Healings of stuttering

Heilung von 58 Jahren Stottern und 25 Jahren chronischer Bronchitis

58 年的口吃和 25 年的长期支气管炎的疗愈

Dorofej E.K. (78岁) ,吉茨赛纳小组,圣彼得堡 (俄罗斯联邦)

我受急性呼吸道病症折磨超过 25 年,症状包括支气管炎、要命的咳嗽和伤风,我在胸肺结核病护理中心接受检查,医生确诊长期阻塞性支气管炎,这个病在春秋两季,或是天气转冷发作时会特别猛恶,在公共汽车站站立太久,弄湿双脚,受到阵阵冷风吹袭等等,都会引致病发。

除了药片和药水外,医生也处方吸气喷剂,生理疗法、拔罐(中医疗法)和物理治疗,他们建议我戒烟,和小心避免着凉,这些治疗措施只带来有限度的纾缓,没有持久的效果。在无边的苦难中我只好尝试以草药和泥浆自疗,改以干草为主要食粮,可是,这些尝试都没有带来理想的效果。

阅读全文...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