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 的教诲

灵性途径上的帮助和治疗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Gemeinschaftsstunde.Bruno Gröning 的教诲是建基于灵性的力量对人类的影响,这影响较大部份人所认知的为大。

人如电池,需要不断吸收生命的能量以处理事务

Bruno Gröning 将人比喻为电池,日常生活中,人人都消耗能量,却经常未能吸收足够的新的生命之能以作补充,正如耗尽的电池不能运作,缺乏能量的身体亦不能处理诸般事务,导致疲累,筋疲力尽,神经过敏,焦虑以至最终疾病。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解释人怎样才能取得新的能量,相信美善是必要的前题,渴求健康的意志是另一项,人只需吸收经常环绕身畔的治疗波;根据 Bruno Gröning,没有不可治疗的疾病,而这事实由众多经医学查证的 疗愈实例 确认,这些疗愈属灵性疗愈,因此,不需要 Bruno Gröning 亲身在场。

人怎样才可以最有效吸收 Heilstrom

要吸收 Heilstrom,  求助者应坐下,双手张开,掌心向上,双臂不交差,双腿不互跷,因为这样会阻碍Heilstrom自由流动;对疾病和个人问题的愁思会起抑制作用,而念及愉快的事情却大有益处。

当 Heilstrom 流遍体内时,会接触到受疾病负累的器官,开始净化的效果,这或会带来疼痛,表示身体正处于洁净过程之中。疾病由于不是上主的意愿,会渐渐被躯除,在某些事例上这完全自发,这就是为甚么至为重要的是求助者不再纠缠于他的疾病,反而应该相信,对上主而言,没有疾病是不可疗愈的。

为保持健康,Bruno Gröning的朋友们每天都与Heilstrom调接;健康的身体正是与自身,其他人和大自然保持生活和谐的基石。

Bruno Gröning 给予人类的教诲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的目标:使每个人转变,变成在生活上充满喜乐,和消除身体和情绪的问题。

以下的是 Bruno Gröning 的用语:「我的教诲是生命的真理的绝对陈述,许多朋友视它为生活的助右铭,并取得成功。接受这教诲给他们带来彻底的内在转变,许多事例都印证了这转变带给他们健康。」

Bruno Gröning 只有一个目标:帮助受苦难的人,他将他的教诲授予人们,让他们自行其路。他的教诲不以知识为本,而是基于对灵性定律直觉上的洞察,较深入的探究显示这教诲较预期为繁复,远超治疗层面,在于病人不但获得身体的疗愈,也获得灵魂的疗愈。他呼吁人们要相信美善,并付诸行动。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