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项目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电影摄制

Photos of film recordings当Bruno Gröning在1949年远近知名时,大众媒介对他展现浓厚的兴趣,新闻界、电台和电视台新闻节目都大肆报导,早在1949年夏末,慕尼黑电影制片人罗尔夫.恩格勒摄制了关于Bruno Gröning全面的电影,于1949年10月放映,吸引大量观众。Bruno Gröning拨出时间,由电影制作人全权使用,希望他们能报导事实的真相。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电影工作于1980年代开始,一位朋友用他私人的VHS制式摄录机拍摄世界性集会和小组聚会,供其他朋友使用;后来,经特别安排后,今天大部份的集会都被拍摄,并以数码影碟的方式供朋友们免费借用。

由1990年初开始,朋友会开始摄制专业的电影,包括数套较短的关于Bruno Gröning和朋友会的活动的纪录片,也制作了数套具电影质素的足本纪录片,总共访问了超过100位在1950年代的见证人,和数百位朋友会的好友和被疗愈人士。

电影工作的一个重要部份就是疗愈实例,自1990年以来,许多朋友在访问中畅谈他们怎样藉Bruno Gröning的教诲,以灵性的方法获得疗愈,并由此而衍生出许多感人的电影,让观众培养信念和信心,和暸解环绕Bruno Gröning的事件的重要性。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