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音乐

原创音乐作品和灌录激光唱片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音乐Bruno Gröning在欣赏庄严典雅的乐曲时往往深受感动,以致泪盈眶睫,因此,他经常在录音讲座前和后加播古典音乐。Bruno Gröning朋友会跟从他的例子,在每次聚会都会选用一些音乐创作以丰富内容,而在世界性集会和许多小组聚会上,都会现场演奏这些作品。

为了让朋友们摆脱忧虑和疾病,小组聚会以歌唱开始:安宁的、静思的、也有欢欣喜乐的歌曲,都是特别为Bruno Gröning之友创作,让灵魂开放,预备接收美好的力量Heilstrom

合适的音乐创作

80年代,布克哈德和克里斯托夫.佩施开始为朋友会创作乐章,起初只是简单的声乐和乐器乐章,其他富音乐天份的人士接力而上。在过去10年内,超过100首音乐作品以最多元化的体裁出现:钢琴伴奏和管弦乐团伴奏的歌曲、合唱歌曲、赋格曲,也有为歌咏团和管弦乐团独奏家编辑的类别丰富的乐章,神曲、协奏曲、幻想曲,和为大小乐团创作的管乐之音,例如在纪录片《Bruno Gröning现象》中的配乐。

谐振音乐对聆听者有融洽的效果

Bruno Gröning曾警示同音异名音乐对任何人都不会产生美好的效果,因此,朋友会的作曲家完全依从Bruno Gröning的警告,致力创作对听众特别具有融洽效果的音乐,众多的报告都提及Bruno Gröning之友在聆听音乐时感受到更强劲的Heilstrom。

灌录激光唱片

原创音乐作品面世后不久,便被灌录于录音系统内,1989年,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已经向朋友们提供首匣录音带《人的救赎在这里》,一年之后再出版了第二匣《唯独上主是圣的》

自1995年以来,热爱音乐的Bruno Gröning之友定期举行每年两次或更多的周末歌咏团演唱会和管弦乐团演奏会,为此,所有参加者都会在地区歌唱小组或音乐创作小组内作准备,他们主要来自德语国家,也有来自邻近或世上其他的国家,多在周末练习和录音,更由专业管弦乐团演奏组曲《宗徒的奇迹》《生之舞曲》,和纪录片《Bruno Gröning现象》(2002)的插曲。

音乐有助更强烈感受疗愈力量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演唱者、乐器演奏者和作曲家无一例外地自愿奉献,而其他环节的事务也是一样,他们的动机是对音乐的热爱,回报就是世上的Bruno Gröning之友聆听这些作品时的欣喜和奇妙的反应,这些音乐随伴朋友们做Einstellen,让更深度吸收治疗能力变得可能,这能力带来疗愈。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