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奖

世界和平祈祷会(WPPS) 表扬Bruno Gröning朋友会超过30年的贡献

左起:德博拉.莫黛联同迪特尔及吉特.霍斯纳在和平柱的颁奖礼上。(相中的是和平柱的复制品)左起:德博拉.莫黛联同迪特尔及吉特.霍斯纳在和平柱的颁奖礼上。(相中的是和平柱的复制品)

纽约市:联合国附属组织世界和平祈祷会(WPPS) 表扬Bruno Gröning朋友会,于2013年5月23日向它颁发和平柱,朋友会接受联合国职员文娱康乐联会(UNSRC)的邀请,出席在蒂尔曼大公小堂举行的颁奖典礼。

联合国世界和平祈祷会的代表德博拉.莫黛女士在致辞时,强调Bruno Gröning朋友会和Bruno Gröning的教诲在「灵性途径上的帮助和疗愈」的重要性,个人的疗愈关乎全人类的和平,她对朋友会超过30年无私的工作表达谢意,在谈到和平柱的外观时,她补充:「和平柱以和平祷文将天堂与人间连在一起。」和平柱项目是世界性项目,由五井昌久先生(1916-1980)倡导,他于广岛事件后献身于世界和平事业,所成立的非政府组织的目标,就是透过「愿和平在世上得胜」的讯息,将地球上所有民族连结起来。世界和平祈祷会提倡一个平等尊重所有文化、习俗、宗教、族群和生活方式的大同世界,而和平柱的以往得奖人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德兰修女,达赖喇嘛和教宗若望保禄二世。

颁奖礼上放映了Bruno Gröning的生平和朋友会在世界各地的工作的电影片段。上世纪50年代,Bruno Gröning(1906-1959) 因成就了非凡的疗愈而蜚声国际,这些疗愈是透过吸收他称为Heilstrom的生命的力量而达致的,Bruno Gröning即使在世时已经描述了人怎样可以凭借自身的努力再次获得快乐和健康,而在今天,依据他的教诲而成就的让人惊叹的疗愈,甚至那些被认为不可治的生理和精神病的疗愈,依然出现。Bruno Gröning朋友会是世上献身于灵性途径上的疗愈的最大组织,向有兴趣人士宣扬人们怎样可以吸收这力量,和用于自身的健康。

朋友会的领导人迪特尔.霍斯纳从联合国代表德博拉.莫黛女士手中接过和平柱(复制品),他以整个朋友会的代表的身份发表讲话:「这个奖项标志着对Bruno Gröning一生工作的认可,同时也认可世上所有Bruno Gröning之友所传扬的和平、爱与和谐的讯息,及在灵性途径上得到疗愈的可能性。」他谈到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的朋友们的和平合作,希腊人和土耳其人难能可贵的友谊,和以色列的朋友们怎样支持巴勒斯坦的小组,充份展现了「愿和平在世上得胜」是大有可能的。

2013年5月23日于纽约市蒂尔曼大公小堂举行的颁奖典礼的录像片段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