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oeninggem

欢迎莅临Bruno Gröning朋友会

在灵性途径上透过Bruno Gröning的教诲获得的帮助和疗愈 — 可经医学查证!

  • • 所有先进文化体系的人民所知道的

  • • 现代知名的医生(帕拉塞尔苏斯、哈内曼…)所使用的

  • • 科学经某些基本发现所确认的:

有一较高之能,是所有生物的基础,它能治疗!

Bruno Gröning称它为生命的力量,治疗力量,Heilstrom或神圣的力量,他对这力量有精确的直觉认识,藉着他的显浅易明的教诲,将这神圣的力量提供予所有人。

Bruno Gröning朋友会是由那些透过接收自然治疗力量而体验帮助和疗愈的人组成,今天,这自然治疗力量已大致被遗忘。Bruno Gröning的教诲在世界各地传播,独立于宗教和国家的联系。

透过适当的身体姿势和灵性开放,每个人都可以自行接收神圣的力量,这身体可察觉的Heilstrom可以带来帮助和疗愈,甚至可以疗愈那些慢性的、退化性的和严重的器官疾病。

「信任与相信,神圣的力量可以帮助和疗愈。」(Bruno Gröning)

大量的疗愈实例以医疗病历的方式被记录在案,Bruno Gröning朋友会内的医学科学小组是个由数千位医生和健康护理专业人士所组成的论坛,他们检查疗愈实例,及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文件记录,以独立的医生的医疗发现为基础发表医学评论。

Saal Zagreb

千人讲座

布鲁诺.格乐宁朋友会的领导人Dieter Häusler先生向1100人发表讲话

继续阅读

自2019年起在YouTube放映

自2019年起在YouTube放映

超过130万观众已经在各语文频道上看过一套3集的纪录片《布鲁诺.格乐宁现象》,人们讲述在观看电影时种种奇妙的经验。

第一集

PeacePole-Verleihung

和平奖

世界和平祈祷会(WPPS) 表扬Bruno Gröning朋友会超过30年的贡献

阅读全文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