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吃的療癒

Heilung von 58 Jahren Stottern und 25 Jahren chronischer Bronchitis

58年的口吃和25年的長期支氣管炎的療癒

Dorofej E.K. (78歲) ,吉茨賽納小組,聖彼得堡(俄羅斯聯邦)

我受急性呼吸道病症折磨超過25年,症狀包括支氣管炎、要命的咳嗽和傷風,我在胸肺癆病護理中心接受檢查,醫生確診長期阻塞性支氣管炎,這個病在春秋兩季,或是天氣轉冷發作時會特別猛惡,在公共汽車站站立太久,弄濕雙腳,受到陣陣冷風吹襲等等,都會引致病發。

除了藥片和藥水外,醫生也處方吸氣噴劑,生理療法、拔罐(中醫療法)和物理治療,他們建議我戒煙,和小心避免着涼,這些治療措施只帶來有限度的紓緩,沒有持久的效果。在無邊的苦難中我只好嘗試以草藥和泥漿自療,改以乾草為主要食糧,可是,這些嘗試都沒有帶來理想的效果。

閱讀全文...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