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項目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電影攝製

Fotos von Filmaufnahmen當 Bruno Gröning 在 1949 年遠近知名時,大眾媒介對他展現濃厚的興趣,新聞界、電台和電視台新聞節目都大肆報導,早在 1949 年夏末,慕尼黑電影製片人羅爾夫.恩格勒攝製了關於 Bruno Gröning 全面的電影,於 1949 年 10 月放映,吸引了大量觀眾。Bruno Gröning 撥出時間,供電影製作人全權使用,希望他們能報導事實的真相。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電影工作於 1980 年代開始,一位朋友用他私人的 VHS 制式攝錄機拍攝世界性集會和小組聚會,供其他朋友使用;後來,經特別安排後,今天大部份的集會都被拍攝,並以數碼影碟的方式供朋友們免費借用。.

由 1990 年初開始,朋友會開始攝製專業的電影,包括數套較短的關於 Bruno Gröning 和朋友會的活動的紀錄片,也製作了數套具電影質素的足本紀錄片,總共訪問了超過 100 位在 1950 年代的見證人,和數百位朋友會的好友和被療癒人士。

電影工作的一個重要部份就是療癒實例,自 1990 年以來,許多朋友在訪問中暢談他們怎樣藉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以靈性的方法獲得療癒,並由此而衍生出許多感人的電影,讓觀眾培養信念和信心,和暸解環繞 Bruno Gröning 的事件的重要性。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