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朋友會

一個以靈性方法治療的國際組織

Frau Häusler in New YorkBruno Gröning朋友會是一個自願組織,成員認同Bruno Gröning的教誨有用和有價值,並應用這教誨。

朋友會的創立

Bruno Gröning朋友會由格蕾特.霍斯納(1922-2007) 創立,她於1950年首遇Bruno Gröning,親身體驗所罹患的三個不治之症被療癒,自此以後,她成為Bruno Gröning的親密戰友,在奧地利成立多個小組,當Bruno Gröning於1959年離世後,她發現療癒依然繼續,於1979年創立朋友會,目標是為後世保留Bruno Gröning的靈性遺產,讓人們有可能獲得幫助和療癒。
起初,與她志同道合的人屈指可數,但在1980年代末期,這數目開始快速增長。今天,Bruno Gröning朋友會由她的兒子迪特爾.霍斯納領導,是世上其中一個最大的靈性治療的組織。

本地小組遍佈世界各地

今天,本地小組遍佈所有歐洲國家和地球上各大洲共100個國家,朋友們每三星期一次參加小組聚會,除了成年人的本地小組外,青年人和兒童也可參加專為他們而設的小組聚會,療癒也在這裡出現;此外,也有為醫生、另類治療師和健康護理專業人士所成立的「醫療科學小組」(MWF)

沒有金錢上或宗教上的要求

Bruno Gröning朋友會的工作所引致的開支,全由自願捐款支付,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義務工作,朋友會和任何宗教或專業沒有關連,世界上各大宗教都有信徒參加。

朋友會依從Bruno Gröning的榜樣,不會診斷,治療、檢查或治理疾病,也不會建議任何人不向醫生求診,拒絕服用藥物或不接受治療或手術,根據Gröning,療癒全出於上主的恩典,Bruno Gröning朋友會不會作出療癒的許諾。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