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音樂

原創音樂作品和灌錄鐳射唱片

Musik im BGFBruno Gröning 在欣賞莊嚴典雅的樂曲時往往深受感動,以致淚盈眶睫,因此,他經常在錄音講座前和後加播古典音樂。Bruno Gröning 朋友會跟從他的例子,在每次聚會都會選用一些音樂創作以豐富內容,而在世界性集會和許多小組聚會上,都會現場演奏這些作品。

為了讓朋友們擺脫憂慮和疾病,小組聚會以歌唱開始:安寧的、靜思的、也有歡欣喜樂的歌曲,都是特別為 Bruno Gröning 之友創作,讓靈魂開放,預備接收美好的力量 Heilstrom.

合適的音樂創作

80 年代,布克哈德和克里斯托夫.佩施開始為朋友會創作樂章,起初只是簡單的聲樂和樂器樂章,其他富音樂天份的人士接力而上。在過去10年內,超過100首音樂作品以最多元化的體裁出現:鋼琴伴奏和管弦樂團伴奏的歌曲、合唱歌曲、賦格曲,也有為歌詠團和管弦樂團獨奏家編輯的類別豐富的樂章,神曲、協奏曲、幻想曲,和為大小樂團創作的管樂之音,例如在紀錄片Bruno Gröning 現象 中的配樂。

諧振音樂對聆聽者有融洽的效果

Bruno Gröning 曾警示同音異名音樂對任何人都不會產生美好的效果,因此,朋友會的作曲家完全依從 Bruno Gröning 的警告,致力創作對聽眾特別具有融洽效果的音樂,眾多的報告都提及 Bruno Gröning 之友在聆聽音樂時感受到更强勁的 Heilstrom。

灌錄鐳射唱片

原創音樂作品面世後不久,便被灌錄於錄音系統內,1989 年,格蕾特.霍斯納出版社已經向朋友們提供首匣錄音帶 人的救贖在這裡, 一年之後再出版了第二匣 唯獨上主是聖的

自 1995 年以來,熱愛音樂的 Bruno Gröning 之友定期舉行每年兩次或更多的周末歌詠團演唱會和管弦樂團演奏會,為此,所有參加者都會在地區歌唱小組或音樂創作小組內作準備,他們主要來自德語國家,也有來自鄰近或世上其他的國家,多在周末練習和錄音,更由專業管弦樂團演奏組曲 宗徒的奇蹟生之舞曲 和紀錄片Bruno Gröning 現象 (2002) 的插曲。

音樂有助更强烈感受療癒力量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演唱者、樂器演奏者和作曲家無一例外地自願奉獻,而其他環節的事務也是一樣,他們的動機是對音樂的熱愛,回報就是世上的 Bruno Gröning 之友聆聽這些作品時的欣喜和奇妙的反應,這些音樂隨伴朋友們做 Einstellen 讓更深度吸收治療能力變得可能,這能力帶來療癒。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