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獎

世界和平祈禱會 (WPPS) 表揚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超過30年的貢獻

Bruno Gröning-Freundeskreis: PeacePole-Verleihung: v.l. Deborah Moldow, Dieter Häusler und Birgit Häusler bei der Übergabe des Peace Pole Awards左起:黛博拉.莫黛聯同迪特爾及吉特.霍斯納在和平柱的頒獎禮上。

紐約市: 聯合國附屬組織世界和平祈禱會 (WPPS) 表揚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於 2013 年 5 月 23 日向它頒發和平柱,朋友會接受聯合國職員文娛康樂聯會 (UNSRC) 的邀請,出席在蒂爾曼大公小堂舉行的頒獎典禮。

聯合國世界和平祈禱會的代表黛博拉.莫黛女士在致辭時,强調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和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在「靈性途徑上的幫助和療癒」的重要性,個人的療癒關乎全人類的和平,她對朋友會超過 30 年無私的工作表達謝意,在談到和平柱的外觀時,她補充:「和平柱以和平禱文將天堂與人間連在一起。」和平柱項目是世界性項目,由五井昌久先生 (1916-1980) 倡導,他於廣島事件後獻身於世界和平事業,所成立的非政府組織的目標,就是透過「願和平在世上得勝」的訊息,將地球上所有民族連結起來。世界和平祈禱會提倡一個平等尊重所有文化、習俗、宗教、族群和生活方式的大同世界,而和平柱的以往得獎人包括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蘭修女,達賴喇嘛和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頒獎禮上放映了 Bruno Gröning 的生平和朋友會在世界各地的工作的電影片段。上世紀 50 年代,Bruno Gröning (1906-1959) 因成就了非凡的療癒而蜚聲國際,這些療癒是透過吸收他稱為Heilstrom的生命的力量而達致的,Bruno Gröning 即使在世時已經描述了人怎樣可以憑藉自身的努力再次獲得快樂和健康,而在今天,依據他的教誨而成就的讓人驚歎的療癒,甚至那些被認為不可治的生理和精神病的療癒,依然出現。Bruno Gröning 朋友會是世上獻身於靈性途徑上的療癒的最大組織,向有興趣人士宣揚人們怎樣可以吸收這力量,和用於自身的健康。

朋友會的領導人迪特爾.霍斯納從聯合國代表黛博拉.莫黛女士手中接過和平柱(複製品),他以整個朋友會的代表的身份發表講話:「這個獎項標誌着對 Bruno Gröning 一生工作的認可,同時也認可世上所有 Bruno Gröning 之友所傳揚的和平、愛與和諧的訊息,及在靈性途徑上得到療癒的可能性。」他談到愛爾蘭和北愛爾蘭的朋友們的和平合作,希臘人和土耳其人難能可貴的友誼,和以色列的朋友們怎樣支援巴勒斯坦的小組,充份展現了「願和平在世上得勝」是大有可能的。

視頻名稱:2013 年 5 月2 3 日於紐約市蒂爾曼大公小堂舉行的頒獎典禮的錄影片段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