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的教誨

靈性途徑上的幫助和治療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Gemeinschaftsstunde.Bruno Gröning的教誨是建基於靈性的力量對人類的影響,這影響較大部份人所認知的為大。

人如電池,需要不斷吸收生命的能量以處理事務

Bruno Gröning將人比喻為電池,日常生活中,人人都消耗能量,卻經常未能吸收足夠的新的生命之能以作補充,正如耗盡的電池不能運作,缺乏能量的身體亦不能處理諸般事務,導致疲累,筋疲力盡,神經過敏,焦慮以至最終疾病。

Bruno Gröning的教誨解釋人怎樣才能取得新的能量,相信美善是必要的前題,渴求健康的意志是另一項,人只需吸收經常環繞身畔的治療波;根據Bruno Gröning,沒有不可治療的疾病,而這事實由眾多經醫學查證的療癒實例確認,這些療癒屬靈性療癒,因此,不需要Bruno Gröning親身在場。

人怎樣才可以最有效吸收Heilstrom

要吸收Heilstrom,求助者應坐下,雙手張開,掌心向上,雙臂不交差,雙腿不互蹺,因為這樣會阻礙Heilstrom自由流動;對疾病和個人問題的愁思會起抑制作用,而念及愉快的事情卻大有益處。

當Heilstrom流遍體內時,會接觸到受疾病負累的器官,開始淨化的效果,這或會帶來疼痛,表示身體正處於潔淨過程之中。疾病由於不是上主的意願,會漸漸被軀除,在某些事例上這完全自發,這就是為甚麼至為重要的是求助者不再糾纏於他的疾病,反而應該相信,對上主而言,沒有疾病是不可療癒的。

為保持健康,Bruno Gröning的朋友們每天都與Heilstrom調接;健康的身體正是與自身,其他人和大自然保持生活和諧的基石。

Bruno Gröning給予人類的教誨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目標:使每個人轉變,變成在生活上充滿喜樂,和消除身體和情緒的問題。

以下的是Bruno Gröning的用語:「我的教誨是生命的真理的絕對陳述,許多朋友視它為生活的助右銘,並取得成功。接受這教誨給他們帶來徹底的內在轉變,許多事例都印證了這轉變帶給他們健康。」

Bruno Gröning只有一個目標:幫助受苦難的人,他將他的教誨授予人們,讓他們自行其路。他的教誨不以知識為本,而是基於對靈性定律直覺上的洞察,較深入的探究顯示這教誨較預期為繁複,遠超治療層面,在於病人不但獲得身體的療癒,也獲得靈魂的療癒。他呼籲人們要相信美善,並付諸行動。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