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ivitäten

自願協作

慈善事業

Freiwillige MitarbeitBruno Gröning 意願人們和諧相處,他反覆提點人們行善的誡命:「你們應該知道你們屬於群體,應該愛你們的鄰人,如同愛你們自己一樣。我的願望是你們再次連接,致使你們全都能夠獲得幫助的機會,而我有決心達成這願望。」

絕大部份人在意願重獲健康的驅使下參加小組,可是,吸收 Heilstrom 不但可以重獲健康,還可以享受對生命更熱切的感覺,心靈開放,讓安全、平安和喜樂流遍全身,也讓那對生命預期之外的熱愛填滿靈魂。因着這些美好的感覺,許多被療癒的人渴望將他們新近獲得的喜樂傳揚開去,想幫助 Bruno Gröning 的工作,以致其他人都可以得到療癒的機會和內在的改變。

Bruno Gröning 的工作是一項善行,就正如他從不為診治而收取酬金,今天,為朋友會工作也同樣沒有酬金,所有的活動都是自願工作,朋友會只會發還實際開支如租用禮堂,製作和派送培訓資料的支出。

Bruno Gröning 總是指出上主是愛,意欲透過人類彰顯祂的事功,可是,真愛不能買賣,是天家的禮物,如果真愛在人際關係中凱旋,地上人間將會得享自由。

登山周

返回大自然

Davos登山周始於上世紀 80 年代中期,一群較年青的 Bruno Gröning 之友表達了在暑假期間在山中共聚的意願,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時任領導人格蕾特.霍斯納來自奧地利,熱愛行山,即時積極回應,因而在1987年,約 30 至 40 位 Bruno Gröning 之友首次在薩爾斯堡斯泰內嫩湖畔的瑪麗亞埃姆安舉行登山周,住宿於青年旅舍,日間漫步群山中,晚上則參加小組聚會。

登山周的反應美妙而積極,很快便成為朋友會週年活動中不可缺少的環節,自 1988 年開始,登山周選在奧地利達赫斯坦境內主教山山腳的菲爾茲摩斯舉行。不過,今天,這再不是唯一的登山周;超過 3000 位朋友每年在菲爾茲摩斯眾在一起,參加眾多登山周的活動。

同時,類似的活動也在其他地區舉行。隨著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在世界各地傳播,許多國家的朋友們也熱烈渴求在他們的國家內舉行登山周,因此,舉行登山周或登山周末的國家越來越多,例如在瑞士、意大利、法國、也在印度、澳洲和美國。

這些活動與刻意返回大自然的方向相配合,即 Bruno Gröning 所說的「返回大自然」和「大自然就是上主」。在平安與寧靜中吸收大自然的氣息,與今天以節目為主的旅遊業形成奇妙的對比,引導人們更接近上主,更接近生命之源,而在大自然的內在生命中,許多朋友甚至曾經體驗療癒。

細界性集會

沐浴於 Heilstrom 中

Foto von der Schweiz-Tagung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除了參加 Bruno Gröning 成立的小組聚會外,也出席世界性集會,在這裡,來自不同地域由數十至多達千計的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鼓勵,共同吸收 Bruno Gröning 稱為神聖力量的 Heilstrom。

由於當多人聚集時,力量的流動會更强大,而接收也更容易,朋友們便藉着這個機會互相結交,比較筆記和聆聽經驗及療癒實例,讓神聖的力量流入體內。

在許多世界性集會中,來自不同國家、種族、文化和宗教的朋友們互相結識,舉個例子,猶太人、回教徒和基督徒和平地並排而坐,一起學習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或是克羅地亞人、波斯尼亞人和塞爾維亞人在集會中相遇,共同吸收Heilstrom,建立彼此間的友誼。

小組聚會

日常事務的力量泉源

GE Köln-Rath在小組聚會中,朋友們將時間用於傳授大量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因而有機會與求助的人實踐新的理念,鞏固信念,這樣,人們不但能夠得到還可以保持健康。

學習認識靈性的關係,不會重陷舊日的痛苦

許多在黑爾福德和 特瑞富農莊 的求助者只見過 Bruno Gröning 一次便康復,並不知道療癒的靈性背景,他們不懂得怎樣吸收 Heilstrom 也不曉得甚麼是所謂的 Regelungen 疼痛,對思維的力量、正確的坐姿、美善和邪惡的知識一概不知;當 Regelungen 出現,或是對療癒的持續性產生疑慮時,他們只能孤軍作戰,有時甚至過於軟弱,不相信健康,不少人因而重陷舊日的痛苦,這就是為甚麼人們常說療癒不會持久,可是,所有認識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和懂得靈性定律的人,都會明白那只是欠缺信念或欠缺對靈性定律的認識的自然結果,舉們例子,如果一個人對思維的力量一無所知,疾病不斷在腦際縈繞,他會再次失去健康,因為他的思維方法吸引負面的東西,即疾病。

因此,重要的是尋求幫助的人在小組聚會內認識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更多吸收 Heilstrom 也是極為重要,而這在小組內的效能特別高,因為朋友們齊心會產生加倍的效果。Bruno Gröning 將人比喻為電池,我們不斷消耗能量於思考、說話和行事上,因此需要充電以保持精力充沛,方法就是每天做 Einstellen 和定期出席小組聚會。Bruno Gröning 在一封給求助者的信中曾經這樣寫:「只要你活着,便可以將你自己比作電池,要確保你的身體充滿能量,供自己生活和生存之用,甚至猶如電池一樣,在你的同胞缺乏能量時,供他們使用。」

棄絕一切負面的東西

許多人懷着相信的思維和開放的心靈參加小組聚會,他們在這裡有機會棄絕所有靈性的負面思維,讓靈魂空虛,以吸收足夠的美好能量,好能在日常的考驗中充滿能量,克服邪惡;在聚會中能更密集地接收Heilstrom,越多人一起做 Einstellen,吸收的能量便越强大。

Bruno Gröning 曾親自解釋小組聚會所關注的事宜:「要注意的不是單單參加聚會,而是真的要踐行正確的道路,不要誤入歧途,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你的好處而做的。」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