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後長期背痛的療癒

Abeysekera Abeysinghe (55歲),威拉特默勒訥小組(斯理蘭卡)

Abeysekera Abeysinghe (55歲),威拉特默勒訥小組(斯理蘭卡)自1978年起我受盡嚴重背痛的折磨,背痛大大防礙了我的生活。我和兩個朋友嘗試搬動一塊龐然巨岩,當我仍然抬着時,他們竟然鬆開雙手,巨岩奇重,遠超我所能負荷,我驟然感到脊柱猶如斷開兩節,身體撕成數塊,痛楚錐心裂肺,我再也不能移動分毫,朋友連忙抬我到醫院,留院醫治一個月,醫生確診脊柱扭傷,他告訴我傷勢會漸漸好轉,而我應該定期覆診。

錐心之痛

覆診甚有必要,因為每當我抬動重物,快步行或轉身時,背部中央位置便會劇痛攻心,難以忍受,劇痛通常會維持約15分鐘,期間我寸步難移,必需要他人幫助,幾經辛苦才能躺下,服用止痛藥後休息。我也有用止痛貼(或稱鎮痛補丁),塗止痛油及按摩,照紅外光燈等等,這些治理方法雖然可以紓緩痛楚,帶來某程度的鬆弛,但效果短暫,未能驅除痛楚。

康復無望

我經常住院和服用止痛藥,痛楚使我夜不能眠,從前可以處理的家中粗活全都不能做,甚至拿輕巧的物件或彎身亦甚為困難,我只能步行很短的距離,不能爬高,大大地限制了我作為室內裝修工人的工作,雖然我沒有放棄我的職業,在工作間內可做的卻不多,因為長時間坐着會使我很不舒服,我的活動因而局限於輕巧的工作,情緒大受困擾,變得越來越沮喪。

康復 — 平安和平靜的感覺,衷心願望重獲健康

2008年2月,我遇到Bruno Gröning朋友會威拉特默勒訥小組的負責人,與她談及我的背痛,她告訴我關於Bruno Gröning的教誨,這教誨簡單易明,我即時參加小組聚會,在接收療癒能量時感到平安和寧靜,虔敬地渴求康復,在小組聚會內立即感到痛楚減退,聚會尾聲時痛楚全消,自那時起痛楚從未復發,再不需要服藥。我定期出席本地的小組聚會,和定時在家做einstellen;我現在再次感到健康和快樂,就如正常人一樣,回復以往活躍的性格,可以毫無困難地處理工作間和家內的任何事務,睡得香甜,不受困擾,也可以如意外之前般拿重物,和長距離步行。

醫生的評論

這個療癒實例明顯是關於脊柱範圍受壓/扭傷,疼痛演變成長期性,因而嚴重限制了Abeysinghe先生的工作和日常生活。長達30年的背痛竟於認識Bruno Gröning的教誨後忽然痊癒,即使脊柱依舊受壓而從未復發,在醫學上極不尋常,亦無從解釋;吸收Heilstrom與療癒的出現,在時間性的關連至為明顯。

G. Blättner, 醫學博士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