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抑鬱和瘡傷後壓力症的療癒

R.Z. (43歲) ,墨爾本小組,澳洲

R.Z.(43歲) ,墨爾本小組,澳洲自小孩時我已抑鬱,父親經常對我粗暴,我總是非常沉默和緊張,睡眠質素差勁;9歲時我遭到性騷擾,家人知道這事,卻沒有制止。16歲時我試圖以過量服食藥丸的方式自殺,卻不成功;在校內,我全部科目都不合格,這讓我更憎恨自己,相信自己一無是處;18歲時遷離家,自22歲起接受精神治療超過4年,沒有服藥,因為害怕副作用;結婚3年之後婚姻破裂,而診治我的精神科醫生告訴我他已經愛莫能助。我遊走於心理學家、精神科醫生、醫生、醫院、靈性治療師和治療從業員之間,每個孩童時的回憶都會引發生理崩潰,我會躲藏起來,感到極度惶恐,恍如心臟病發作,之後不省人事多個小時。我會鎖上門關閉自己,痛哭流涕,直至睡倒。抑鬱、焦慮和惶恐發作簡直太過嚴重,2003年,我住進精神科診所,經檢測後,醫生給我處方藥物(舒憂,後來Avenza,即米氮平),藥物對我有幫助,我以為一切都會重回正軌,可是,靈魂深處仍有陰影使我高聲吶喊。2005年,在精神科醫生的協助下,我嘗試中斷服藥。當我將藥片(30微克)服用量減低時,戒斷症象開始浮現:陣陣滴汗、疼痛、焦慮、顫抖、噁心和幽閉恐懼,只好決定繼續服藥,醫生處方安眠藥和對抗戒斷症象的Valium,可是,當我將Avenza的服用量再次提升至60微克時,所有戒斷徵象消失,我大失所望,因為知道這顯示我非常倚賴這藥物,感到有生之年都要與醫生和治療共渡,抑鬱症異常嚴重,以致我終日以淚洗面,全身都痛,只想了此殘生,決定於2007年7月1日自我結束生命。

最後只剩下上主的救助

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我在墨爾本繁忙之處一座橋上跪下,請求上主救助,如果接收不到徵兆,我會於2007年7月1日自殺。第二天,一位對我的問題一無所知的女性友人來電,問我可否出來喝咖啡一聚,她告訴我一套關於一個治療師的電影;我懇求上主向我展示正確的路途,並在2007年7月1日觀看該電影。

拯救

<p在觀看電影《Bruno Gröning的現象》的時候我流淚,心靈開放,感到溫暖與愛,電影中一位目擊見證人從救贖的角度描述他的胃癌的療癒,我深深受到感動,感到Heilstrom流遍全身,看完電影後我快樂,也感到能量,在那一刻仍然不清楚我已獲得療癒,但是,我感恩上主已經聆聽了我的禱告,病情逐日改善,可以再做運動;短時間後,服藥竟帶來反效果,即是,讓我變得抑鬱。在2008年4月於悉尼出席完朋友會的集會後,我有嚴重的Regelungen,需要更多的睡眠,頭也在痛;Regelungen之後不再抑鬱,戒斷徵象全消,焦慮與惶恐不知所踪,之後我定期參加小組聚會,每日做兩次einstellen以吸收Heilstrom;我已從疼痛、依賴藥物、治療、醫生和被折磨的感覺中釋放出來,恢復自由,我感謝上主和我們的朋友Bruno Gröning,因為我已重拾生趣。

心理學家的評論

R. Z. 女士自青年期已經形成多發性抑鬱困擾,有自殺傾向和慢性創傷後遺症,包括:排拒不良回憶卻同時閃回、反聯想、焦慮、易變和睡眠不良,眾多的心理治療和精神藥理治療都沒有帶來持久的改善。在接觸Bruno Groning的教誨之後,她竟忽然展現出在經驗和行為層面的改變,從心理學角度看難以解釋,亦是非常不尋常,可以在這裡定性為靈性療癒。
R.B.,持牌心理學家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