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oeninggem

歡迎蒞臨Bruno Gröning朋友會

在靈性途徑上透過Bruno Gröning的教誨獲得的幫助和療癒 — 可經醫學查證!

  • • 所有先進文化體系的人民所知道的
  • • 現代知名的醫生(帕拉塞爾蘇斯、哈內曼…)所使用的
  • • 科學經某些基本發現所確認的:

有一較高之能,是所有生物的基礎,它能治療!

Bruno Gröning稱它為生命的力量,治療力量,Heilstrom或神聖的力量,他對這力量有精確的直覺認識,藉着他的顯淺易明的教誨,將這神聖的力量提供予所有人。

Bruno Gröning朋友會是由那些透過接收自然治療力量而體驗幫助和療癒的人組成,今天,這自然治療力量已大致被遺忘。Bruno Gröning的教誨在世界各地傳播,獨立於宗教和國家的聯繫

透過適當的身體姿勢和靈性開放,每個人都可以自行接收神聖的力量,這身體可察覺的Heilstrom可以帶來幫助和療癒,甚至可以療癒那些慢性的、退化性的和嚴重的器官疾病。

「信任與相信,神聖的力量可以幫助和療癒。」(Bruno Gröning)

大量的療癒實例以醫療病歷的方式被記錄在案,Bruno Gröning朋友會內的醫學科學小組是個由數千位醫生和健康護理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論壇,他們檢查療癒實例,及在可能的情況下提供文件記錄,以獨立的醫生的醫療發現為基礎發表醫學評論。

千人講座

布魯諾.格樂寧朋友會的領導人Dieter Häusler先生向1100人發表講話

繼續閱讀

紀錄片

自2019年起在YouTube放映

超過130萬觀眾已經在不同的語文頻道上看過一套3集的紀錄片《布魯諾.格樂寧現象》,人們講述在觀看電影時種種奇妙的經驗。

第一集

PeacePole-Award

和平獎

世界和平祈禱會 (WPPS) 表揚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超過30年的貢獻。

閱讀全文...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