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的療癒

Lily Agbetsiafa (58歲) ,阿克拉小組(加納,非洲)

Lily Agbetsiafa (58歲) ,阿克拉小組(加納,非洲)我的苦難在約23歲時開始,醫生確診支氣管哮喘,這個病緊纏着我超過30年,隨着時間過去,情況越來越糟,哮喘持續發作,有時一天兩至三次,有時非常嚴重,使我難以呼吸,甚至吸不進氣,從沒有超過一個星期不發作;丈夫經常送我到醫院,尤其在晚上,我的情況會惡化至危急,我以為會窒息。

吸氣噴筒隨時在手

吸氣噴筒是我的隨身良伴,日間它在我的口袋內,晚上在枕頭下隨時候命,重要性僅次於我服用的藥片,病發時它是不能或缺的援手。我也曾嘗試我們的傳統草藥,可惜無甚幫助。這些年我在辦工室工作,醫生確診我的哮喘敏感性和非敏感性並存,舉個例子,我對濃烈香水、塵埃和廚房氣味反應強烈,甚至凍飲也可以觸發哮喘發作。

深信我的哮喘病无药可治

我见过许多医生,尝试过众多疗法,却没有一个医生,也没有一种疗法能够持久的帮助我,我们的家庭医生是市内教学医院的驻院医生,他为我24小时候命。由于在我们的祖国加纳和在我的家族内,哮喘被视作一个无药可治的疾病,我只好无奈认命,父亲和两位姊姊都罹患哮喘,直至过世。

哮喘突然消失

2002年6月,丈夫给我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介绍小书,告诉我关于这教诲给许多人带来生命中的「奇迹」,并说我也可以恢复健康,我因而在2002年7月被介绍到阿克拉小组,满怀热诚地遵从这教诲,并与丈夫一起定时做einstellen,深信终有一天我也会痊愈,阅读疗愈实例给我很大的鼓励。2004年12月12日,我的哮喘最后一次全面发作,第二天早上,即2004年12月13日的早上,我察觉所有病征全部消退;自那时以后哮喘从没再发,不再需要服药,也不再需要吸气喷筒,现在,我甚么都可以做,例如爬徒斜的梯级,在厨房内忍受典型的厨房味,容忍强烈的香水味,等等。

醫學評論

支氣管哮喘是慢性呼吸道發炎症,當哮喘發作時,支氣管收窄,阻礙呼吸因而導致氣促;和這個個案一樣,80%成年人所患的支氣管哮喘都同時具敏感性和非敏感性,一般使用可的松治理,藥物如擬交感神經藥、茶鹼和抗膽鹼劑均有助擴闊氣管,可給Agbetsiafa女士帶來紓緩,卻不能根治。Agbetsiafa女士經歷上述的哮喘發作級別長達35年,我們根本不會再預期痊癒,因此,她的突然痊癒可以理解為與遵從Bruno Groning的教誨,吸收Heilstrom有關連,正統醫學無從解釋。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