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疗愈的现象

Bruno Gröning朋友会在世界各地的活动

疗愈的现象

一套纪录片,三个部份

Bruno Goning在1950年代因着非凡的疗愈而登上世界各国的头条,当他在1959年离世时,许多人都相信他的现象已经划上句号。可是,刚刚相反,各大洲有许多人藉着他的教诲依然获得帮助和疗愈,Bruno Gröning明显预见所有其他人所怀疑的,在他的生命行将终结时,他说:「我的反对者所需要做的已经彻底做完,此刻,他们已走到尽头;同样,我必须做的亦已经做了,而这却只是刚刚开始。」

纪录片《疗愈的现象》深刻记录了发生于1959年以后的事件,观众们从中知悉Bruno Gröning的工作在他离世后怎样发展,和今天在灵性途径上的帮助和疗愈怎样依然广泛出现,不论宗教、肤色和文化。引人入胜的专访,医生的专业评论和来自众多国家的Bruno Gröning朋友们的亲身报告,全都为Bruno Gröning朋友会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呈献广阔的总览。

放映详情,请往 http://bruno-groening-film.org

预告片(4分钟)

DVD: 与Bruno Gröning同行

与Bruno Gröning同行

格蕾特.霍尔茨鲍尔对Bruno Gröning的亲身经验

DVD: 与Bruno Gröning同行

托马斯.艾希的电影

1950年夏天,奥地利教师格蕾特.霍尔茨鲍尔陪同她的失明友人出席那时被传媒称为「奇迹疗者」的Bruno Gröning的讲座,想阻止友人接受这个被称为江湖骗子的诊治。三天后当她返回家后,她自身所罹患的三个不治之症竟然痊愈;之后,在家乡经历了难以置信的事情:当她仅是告知患病的人她自身的疗愈时,她们竟然痊愈,继而出现了无数的疗愈,之后,她成为Bruno Gröning紧密的协作者。

紧随着分成三部份的电影版本《Bruno Gröning现象》的,是另一纪录片《与Bruno Gröning同行》,描述发生在这男士身畔的历史事件,片中的格蕾特.霍尔茨鲍尔起初是个对他充满疑窦的人,继而是位被疗愈者,最后成为协作者,这套电影是特殊的当代文献,人物专访、实地现场拍摄、纪录片片段和人物的重新演绎都让观众更深入体验Bruno Gröning,和对灵性的条理性有深入的领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的网店提供该套电影的数码影碟。

Bruno Gröning现象

追踪「奇迹疗者」

DVD: Bruno Gröning现象

一套电影,三个部份

1949年春天,数以千计的寻求治疗人士如潮水般涌到德国威斯特法伦州的小镇黑尔福德,同年秋天,每日多达30000人的苦难军团汇聚到罗森海姆的特瑞富农庄,他们目标一致:为当时被新闻界称为「奇迹疗者」的Bruno Gröning而来,他是他们的最后希望,他们饱受战争摧残,被医生遗弃,只有一个愿望:重获健康,脱离苦难与痛苦。Gröning将会帮助他们…而那难以置信的竟然发生。

《Bruno Gröning现象》重塑那个时代充满戏剧性的事件,追踪这位卓尔不凡的男士的足印;电影以真诚、客观和真知灼见,重新照亮他的生命与事功中的每一历程。

电影制作历时9年,访问了80位当代目击证人,重新演绎了富戏剧性的情节,研究了无数的文件,造就划时代的巨铸,完成了那个时代其中一个最杰出的人物的历史纪录。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的网店提供该套电影的数码影碟。
放映详情,请往 http://bruno-groening-film.org 

电影片段(22分钟)

电影项目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电影摄制

Photos of film recordings当Bruno Gröning在1949年远近知名时,大众媒介对他展现浓厚的兴趣,新闻界、电台和电视台新闻节目都大肆报导,早在1949年夏末,慕尼黑电影制片人罗尔夫.恩格勒摄制了关于Bruno Gröning全面的电影,于1949年10月放映,吸引大量观众。Bruno Gröning拨出时间,由电影制作人全权使用,希望他们能报导事实的真相。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电影工作于1980年代开始,一位朋友用他私人的VHS制式摄录机拍摄世界性集会和小组聚会,供其他朋友使用;后来,经特别安排后,今天大部份的集会都被拍摄,并以数码影碟的方式供朋友们免费借用。

由1990年初开始,朋友会开始摄制专业的电影,包括数套较短的关于Bruno Gröning和朋友会的活动的纪录片,也制作了数套具电影质素的足本纪录片,总共访问了超过100位在1950年代的见证人,和数百位朋友会的好友和被疗愈人士。

电影工作的一个重要部份就是疗愈实例,自1990年以来,许多朋友在访问中畅谈他们怎样藉Bruno Gröning的教诲,以灵性的方法获得疗愈,并由此而衍生出许多感人的电影,让观众培养信念和信心,和暸解环绕Bruno Gröning的事件的重要性。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