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療癒的現象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在世界各地的活動

Das Phänomen der Heilung

一套紀錄片,三個部份

Bruno Goning 在 1950 年代因着非凡的療癒而登上世界各國的頭條,當他在 1959 年離世時,許多人都相信他的現象已經劃上句號。可是,剛剛相反,各大洲有許多人藉着他的教誨依然獲得幫助和療癒,Bruno Gröning 明顯預見所有其他人所懷疑的,在他的生命行將終結時,他說:「我的反對者所需要做的已經徹底做完,此刻,他們已走到盡頭;同樣,我必須做的亦已經做了,而這卻只是剛剛開始。」

紀錄片 療癒的現象深刻記錄了發生於 1959 年以後的事件,觀眾們從中知悉 Bruno Gröning 的工作在他離世後怎樣發展,和今天在靈性途徑上的幫助和療癒怎樣依然廣泛出現,不論宗教、膚色和文化。引人入勝的專訪,醫生的專業評論和來自眾多國家的 Bruno Gröning 朋友們的親身報告,全都為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在世界各地的活動呈獻廣闊的總覽。

放映詳情,請往 http://bruno-groening-film.org

預告片(4 分鐘

與 Bruno Gröning 同行

格蕾特.霍爾茨鮑爾對 Bruno Gröning 的親身經驗

DVD: An der Seite Bruno Grönings

托馬斯.艾希的電影

1950 年夏天,奧地利教師格蕾特.霍爾茨鮑爾陪同她的失明友人出席那時被傳媒稱為「奇蹟療者」的 Bruno Gröning 的講座,想阻止友人接受這個被稱為江湖騙子的診治。三天後當她返回家後,她自身所罹患的三個不治之症竟然痊癒;之後,在家鄉經歷了難以置信的事情:當她僅是告知患病的人她自身的療癒時,她們竟然痊癒,繼而出現了無數的療癒,之後,她成為 Bruno Gröning 緊密的協作者。

緊隨著分成三部份的電影版本 Bruno Gröning現象 的,是另一紀錄片 與Bruno Gröning同行,描述發生在這男士身畔的歷史事件,片中的格蕾特.霍爾茨鮑爾起初是個對他充滿疑竇的人,繼而是位被療癒者,最後成為協作者,這套電影是特殊的當代文獻,人物專訪、實地現場拍攝、紀錄片片段和人物的重新演繹都讓觀眾更深入體驗 Bruno Gröning,和對靈性的條理性有深入的領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社的網店提供該套電影的數碼影碟。

Bruno Gröning 現象

追踪「奇蹟療者」

DVD: Das Phänomen Bruno Gröning

一套電影,三個部份

1949 年春天,數以千計的尋求治療人士如潮水般湧到德國威斯特法倫州的小鎮黑爾福德,同年秋天,每日多達 30000 人的苦難軍團匯聚到羅森海姆的特瑞富農莊,他們目標一致:為當時被新聞界稱為「奇蹟療者」的 Bruno Gröning 而來,他是他們的最後希望,他們飽受戰爭摧殘,被醫生遺棄,只有一個願望:重獲健康,脫離苦難與痛苦。Gröning 將會幫助他們…而那難以置信的竟然發生。
Bruno Gröning 現象 重塑那個時代充滿戲劇性的事件,追踪這位卓爾不凡的男士的足印;電影以真誠、客觀和真知灼見,重新照亮他的生命與事功中的每一歷程。

電影製作歷時 9 年,訪問了 80 位當代目擊證人,重新演繹了富戲劇性的情節,研究了無數的文件,造就劃時代的巨鑄,完成了那個時代其中一個最傑出的人物的歷史紀錄。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社的網店提供該套電影的數碼影碟。
放映詳情,請往 http://bruno-groening-film.org

電影片段(22 分鐘)

電影項目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電影攝製

Fotos von Filmaufnahmen當 Bruno Gröning 在 1949 年遠近知名時,大眾媒介對他展現濃厚的興趣,新聞界、電台和電視台新聞節目都大肆報導,早在 1949 年夏末,慕尼黑電影製片人羅爾夫.恩格勒攝製了關於 Bruno Gröning 全面的電影,於 1949 年 10 月放映,吸引了大量觀眾。Bruno Gröning 撥出時間,供電影製作人全權使用,希望他們能報導事實的真相。

Bruno Gröning 朋友會的電影工作於 1980 年代開始,一位朋友用他私人的 VHS 制式攝錄機拍攝世界性集會和小組聚會,供其他朋友使用;後來,經特別安排後,今天大部份的集會都被拍攝,並以數碼影碟的方式供朋友們免費借用。.

由 1990 年初開始,朋友會開始攝製專業的電影,包括數套較短的關於 Bruno Gröning 和朋友會的活動的紀錄片,也製作了數套具電影質素的足本紀錄片,總共訪問了超過 100 位在 1950 年代的見證人,和數百位朋友會的好友和被療癒人士。

電影工作的一個重要部份就是療癒實例,自 1990 年以來,許多朋友在訪問中暢談他們怎樣藉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以靈性的方法獲得療癒,並由此而衍生出許多感人的電影,讓觀眾培養信念和信心,和暸解環繞 Bruno Gröning 的事件的重要性。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