徧頭痛的療癒

Àgnes Szilágyi (58歲),佩奇小組(匈牙利)

Àgnes Szilágyi (58歲),佩奇小組(匈牙利)我自13歲起患上徧頭痛,足足45年,每個月發作11至12日,還有嚴重頭痛、嘔吐和集中困難,病發時所有感覺器官都會更敏感,任何聲音都使我心煩意躁,甚至光線也讓我感到痛楚,簡直苦不堪言,差不多難以忍受,除了生理問題外,還有昡暈和嘔吐,我嘗試服用Algopyrin,Demalgon和無數其他藥物以減輕病發時的痛苦,可是不幸地全都不管用。

只能與病共存?

我是一名護士,獨力撫養兩個孩子,劇痛讓處理工作上或家中的事務都異常困難,病發時我需要高度集中方能完成職務,我用盡全力與痛楚周旋,依然劇痛難當,我別無他法,只好聽天由命,與痛楚共存。

尋求治療

我相信上主,不過,也許我不怎麼相信這劇痛終會停止,我向多名治療師求診,和研究不同的另類治療方法。1996年,市場推出專治徧頭痛名叫Imigran的新特效藥,是早前的藥物Sumatripan的改良藥,即使這特效藥都只會在最適當時候服用才會有效,它的弊病在於危險的副作用如血管收窄;身為護士,我懂得這些後果,多麼希望無需服用,但是,我的病情越來越差。

我的最後希望

久而久之,病發時我再不能工作,只能躺下;同期間,我練習「靈氣」(即日本氣功),因為由2002年至2008年間,應付日常事務已讓我心力交瘁,疲累的情況經常持續約一個星期,之後是數星期的喘息期,然後再次周而復始,我努力鑽研,希望找到治病的良方。2007年年尾,我在一冊名叫《治療從業員的雜誌》的月刊內讀到Bruno Gröning,不久發現內裡有一篇關於紀錄片《Bruno Gröning現象》的文章,我即時感覺我必須觀看這套電影,2008年4月,在放映前一天,我駕車往凱奇凱梅特,在入住的酒店大廳遇上一位年青男士,與他交談,他告訴我他的疾病在剛看完電影後便霍然而痊,我大感驚奇,那證實了我的感覺,我向上主祈求,我也能夠在觀看電影時獲得療癒的恩典。

來自電影對白的能量

在觀看電影時,我感到一股能量流遍全身,這經驗前所未有,頭痛在隨後的一個星期內依舊强烈,之後完全消失,自那時起,那折磨了我接近45年,極度限制了我的生活的徧頭痛竟然無影無踪,今天,我經已完全康復,可以再次滿懷喜樂地欣賞雀鳥的歌聲,和享受最燦爛的陽光,聲音再不會讓我厭煩,並可以毫無困難完成我的工作,我對上主和Bruno Gröning感激不盡,非常感恩我已從疾病中恢復過來。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