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现象

追踪「奇迹疗者」

DVD: Bruno Gröning现象

一套电影,三个部份

1949年春天,数以千计的寻求治疗人士如潮水般涌到德国威斯特法伦州的小镇黑尔福德,同年秋天,每日多达30000人的苦难军团汇聚到罗森海姆的特瑞富农庄,他们目标一致:为当时被新闻界称为「奇迹疗者」的Bruno Gröning而来,他是他们的最后希望,他们饱受战争摧残,被医生遗弃,只有一个愿望:重获健康,脱离苦难与痛苦。Gröning将会帮助他们…而那难以置信的竟然发生。

《Bruno Gröning现象》重塑那个时代充满戏剧性的事件,追踪这位卓尔不凡的男士的足印;电影以真诚、客观和真知灼见,重新照亮他的生命与事功中的每一历程。

电影制作历时9年,访问了80位当代目击证人,重新演绎了富戏剧性的情节,研究了无数的文件,造就划时代的巨铸,完成了那个时代其中一个最杰出的人物的历史纪录。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的网店提供该套电影的数码影碟。
放映详情,请往 http://bruno-groening-film.org 

电影片段(22分钟)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