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runo Gröning同行

格蕾特.霍尔茨鲍尔对Bruno Gröning的亲身经验

DVD: 与Bruno Gröning同行

托马斯.艾希的电影

1950年夏天,奥地利教师格蕾特.霍尔茨鲍尔陪同她的失明友人出席那时被传媒称为「奇迹疗者」的Bruno Gröning的讲座,想阻止友人接受这个被称为江湖骗子的诊治。三天后当她返回家后,她自身所罹患的三个不治之症竟然痊愈;之后,在家乡经历了难以置信的事情:当她仅是告知患病的人她自身的疗愈时,她们竟然痊愈,继而出现了无数的疗愈,之后,她成为Bruno Gröning紧密的协作者。

紧随着分成三部份的电影版本《Bruno Gröning现象》的,是另一纪录片《与Bruno Gröning同行》,描述发生在这男士身畔的历史事件,片中的格蕾特.霍尔茨鲍尔起初是个对他充满疑窦的人,继而是位被疗愈者,最后成为协作者,这套电影是特殊的当代文献,人物专访、实地现场拍摄、纪录片片段和人物的重新演绎都让观众更深入体验Bruno Gröning,和对灵性的条理性有深入的领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的网店提供该套电影的数码影碟。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