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哮喘的疗愈

Lily Agbetsiafa (58岁) ,阿克拉小组(加纳,非洲)

Lily Agbetsiafa (58岁) ,阿克拉小组(加纳,非洲)我的苦难在约23岁时开始,医生确诊支气管哮喘,这个病紧缠着我超过30年,随着时间过去,情况越来越糟,哮喘持续发作,有时一天两至三次,有时非常严重,使我难以呼吸,甚至吸不进气,从没有超过一个星期不发作;丈夫经常送我到医院,尤其在晚上,我的情况会恶化至危急,我以为会窒息。

吸气喷筒随时在手

吸气喷筒是我的随身良伴,日间它在我的口袋内,晚上在枕头下随时候命,重要性仅次于我服用的药片,病发时它是不能或缺的援手。我也曾尝试我们的传统草药,可惜无甚帮助。这些年我在办工室工作,医生确诊我的哮喘敏感性和非敏感性并存,举个例子,我对浓烈香水、尘埃和厨房气味反应强烈,甚至冻饮也可以触发哮喘发作。

深信我的哮喘病無藥可治

我見過許多醫生,嘗試過眾多療法,卻沒有一個醫生,也沒有一種療法能夠持久的幫助我,我們的家庭醫生是市內教學醫院的駐院醫生,他為我24小時候命。由於在我們的祖國加納和在我的家族內,哮喘被視作一個無藥可治的疾病,我只好無奈認命,父親和兩位姊姊都罹患哮喘,直至過世。

哮喘突然消失

2002年6月,丈夫給我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介紹小書,告訴我關於這教誨給許多人帶來生命中的「奇蹟」,並說我也可以恢復健康,我因而在2002年7月被介紹到阿克拉小組,滿懷熱誠地遵從這教誨,並與丈夫一起定時做einstellen,深信終有一天我也會痊癒,閱讀療癒實例給我很大的鼓勵。2004年12月12日,我的哮喘最後一次全面發作,第二天早上,即2004年12月13日的早上,我察覺所有病徵全部消退;自那時以後哮喘從沒再發,不再需要服藥,也不再需要吸氣噴筒,現在,我甚麼都可以做,例如爬徒斜的梯級,在廚房內忍受典型的廚房味,容忍强烈的香水味,等等。

医学评论

支气管哮喘是慢性呼吸道发炎症,当哮喘发作时,支气管收窄,阻碍呼吸因而导致气促;和这个个案一样,80%成年人所患的支气管哮喘都同时具敏感性和非敏感性,一般使用可的松治理,药物如拟交感神经药、茶碱和抗胆碱剂均有助扩阔气管,可给Agbetsiafa女士带来纾缓,却不能根治。Agbetsiafa女士经历上述的哮喘发作级别长达35年,我们根本不会再预期痊愈,因此,她的突然痊愈可以理解为与遵从Bruno Groning的教诲,吸收Heilstrom有关连,正统医学无从解释。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