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sation

知识转移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向大众传播Bruno Gröning的教诲

GH-VerlagBruno Gröning在离世前不久,说过想写一部书,可是,这心愿从未达成,档案内只保留着书名、大纲和一小段,格蕾特.霍斯纳被Bruno Gröning疗愈,是他长期的协作者,亦是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创办人。1984年,她依据Bruno Gröning的意向,采纳了书名和大纲,开始编写《这里就是关于Bruno Gröning的真相》,详尽记录了环绕当时被传媒称为「奇迹男子」的事迹。

当她发现作品付印无门时,只好自行成立出版社,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由是诞生,单为刋行该书。今天,它出版一系列书籍、激光唱片、数码影碟、语音书刋、月历、艺术名信片,和在网店销售的季刋。

出版社的目标订明如下:「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有限公司的使命,就是将Bruno Gröning其人和他的教诲带给普罗大众,务使有兴趣的人士都有机会信服Gruno Gröning的伟大事功。」

出版社的收入全用于出版新刋物、新版本和收购物品。出版社的员工全是义务工作。此外,出版社和朋友会在财政上完全独立。

与医生们协作

Bruno Gröning朋友会不是医生诊治的代替品

Uni-Vortrag Los Angeles 2009 Herr Blättner朋友会以Bruno Gröning为榜样,不进行诊症、疗法、检查或治疗,不会推介、处方或分发药物,也不会建议任何人不求医,或不接受疗法或手术。根据Bruno Gröning,疗愈全出于上主的恩典,因此,Bruno Gröning朋友会不会作出疗愈的许诺。

许多求助者都曾亲身体验被确诊患上「不治之症」是如何让人沮丧;震惊、恐惧和忧伤带来身体内可直接被洞察的忧惧、软弱和困扰。在Bruno Gröning朋友会内,求助者的灵性应被鼓舞,众多的疗愈实例和被疗愈的朋友们那些感人至深的切身经验报告,都是强化个人对疗愈的信心的珍贵工具。Bruno Gröning拒绝建议和催眠,因为它们隐含对自由意志的限制,因而不容于朋友会。求助者应该藉着自由意志建立他们的信念力量,而朋友会外各项成功的医疗措施同样是需要的。

与医生们协作

Bruno Gröning在生之时尝试与医生们协力工作,在海德堡测试内,他由海德堡大学诊所的测试委员会检测,医生们对他的方法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那时没有达成任何合作协议,因为Bruno Gröning拒绝将他的能力转化成一盘生意。

今天,在Bruno Gröning朋友会内的医学科学小组内,有数以千计来自所有治疗行业的医疗专家,包括数以百计的医生,他们亲身关注依据Bruno Gröning的教诲,经灵性方法成就的疗愈个案。

不分宗教

Bruno Gröning朋友会包括世上所有宗教的信徒

Gruppenfoto Mai 2013Bruno Gröning的工作不受任何宗教或教派约制,求助者毋需宣示新的信仰;相反,Bruno Gröning建议他的听众忠于他们的信仰,到圣堂参加聚会。「我想信徒们再次填满圣堂(…),人人都必须忠于他的宗教,却在这里的小组聚会中吸收信念的力量。」他是基督徒、犹太教徒、回教徒、印度教徒或佛教徒无关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怀抱对上主的信念,愿意接受祂。根据Gröning:「所有民族,不论国藉、种族或宗教,都堪配得到帮助。」

严肃看待自己的信仰

Bruno Gröning劝诫人们要真心相信他们的信仰,并付诸实行,他清楚他那个时代那可悲的状况,知道许多人只在口里,而非真心奉行他们的信仰,因此他常说:「不要上圣堂(或犹太会堂、回教庙,庙宇等等)只为交差而急念祷文!不要!要将你们所诵念的付诸实行。」

他促请人们要严肃看待他们的信仰,「证明你真的是个相信上主的人!往上主的家(如以上所提及的),在那里虔诚地祈祷吧!不要如从前某些人,或许更多的人所做的,只到那里看看这个或那个人穿甚么和谈论他,及做许多其他我亲眼所见和亲耳所闻的肮脏事情,你不应该这样做;当你上圣堂时,你应该虔敬地感谢上主,为的是祂为人类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

 

尊重自由意志

每个人不论何时都有自由选择他自己的途径

Freier Wille依据Bruno Gröning的教诲,自由意志是人的最高特质,Bruno Gröning说:「我可以帮助某人寻找导向美善的路途,但不可以剥夺他的选择,也不可以迫他行善,每个人都必须自行寻找他的路。」

保障自由意志被持续实践,是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重要基础,参加朋友会不会带来任何法律、财务或宗教的束缚或责任,可随时终止会藉,朋友们的关系就如彼此间良好的私交。

绝大部份求助者起初疑虑重重,想首先说服自己消除所有的疑虑,关于这点,Bruno Gröning说:「求求你们!请你们不要轻信,今天,我说,一如既往:『你们不用相信我所说的!』我也不需要,你们要尽的责任,就是说服你们自己!」随着人们亲身体验帮助和疗愈,他们对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信任逐日增加,因而强化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的信念;亲身感受Heilstrom和体验成功疗愈,为朋友们提供持久的激励,继续寻找灵性的途径,愿意学习和体验更多。

成为自身生命的主人,保持灵性的成熟

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目标,就是帮助朋友们保持灵性的成熟,并着意处理,自行承担责任。Bruno Gröning 说:「我愿你们成为生命的主人,每个人都是他的将来的建筑师,因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人人都可能犯错,但他必须依从自然的因果定律,为行为的后果承担责任,这定律适用于全人类。不过,人们若能了解灵性定律,自能更简便和快捷地累积个人经验,朋友们透过彼此定期的经验交流报告,更能启发快速的灵性发展,Bruno Gröning说:「人们互助,上主帮助!」

 

公众利益

灵性助佑会被确认为非谋利慈善机构

Gemeinnuetzigkeit灵性助佑会向Bruno Gröning朋友会提供所有商业和法律事务的服务,并为其监管机构,在锡格堡地方法院注册;在德国,灵性助佑会被确认为非谋利机构。

荣誉的和非付费

Bruno Gröning朋友会没有入会费,没有会员征费或其他财务收费,朋友会内所有事务的开支,全由自愿捐献支付。朋友们以Bruno Gröning为榜样,感恩于亲身体验的帮助和疗愈,自愿无偿承担诸般事务,因此,在格蕾特.霍斯纳有限公司内,所有朋友都没有工资,没有版税或任何形式的利润,即使理事迪特尔.霍斯纳也不例外。Bruno Gröning对人类无私的爱,是朋友会成员的榜样,他曾说:「我为人而生,不为取诸于人而生。」

从Bruno Gröning朋友会初创时起,直至今天,每个小组所收到的捐款和开支都被详尽记录和审查,盈余全用于诸般会务上,主要为德国和国外朋友们印制定期培训数据,这些数据免费派发,公平地分送各地的朋友们,各小组和国家的捐款数字不在考虑之内。

 

Bruno Gröning朋友会

一个以灵性方法治疗的国际组织

Frau Häusler in New YorkBruno Gröning朋友会是一个自愿组织,成员认同Bruno Gröning的教诲有用和有价值,并应用这教诲。

朋友会的创立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由格蕾特.霍斯纳(1922-2007) 创立,她于1950年首遇Bruno Gröning,亲身体验所罹患的三个不治之症被疗愈,自此以后,她成为Bruno Gröning的亲密战友,在奥地利成立多个小组,当Bruno Gröning于1959年离世后,她发现疗愈依然继续,于1979年创立朋友会,目标是为后世保留Bruno Gröning的灵性遗产,让人们有可能获得帮助和疗愈。
起初,与她志同道合的人屈指可数,但在1980年代末期,这数目开始快速增长。今天,Bruno Gröning朋友会由她的儿子迪特尔.霍斯纳领导,是世上其中一个最大的灵性治疗的组织。

本地小组遍布世界各地

今天,本地小组遍布所有欧洲国家和地球上各大洲共100个国家,朋友们每三星期一次参加小组聚会,除了成年人的本地小组外,青年人和儿童也可参加专为他们而设的小组聚会,疗愈也在这里出现;此外,也有为医生、另类治疗师和健康护理专业人士所成立的「医疗科学小组」(MWF)

没有金钱上或宗教上的要求

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工作所引致的开支,全由自愿捐款支付,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义务工作朋友会和任何宗教或专业没有关连,世界上各大宗教都有信徒参加。

朋友会依从Bruno Gröning的榜样,不会诊断,治疗、检查或治理疾病,也不会建议任何人不向医生求诊,拒绝服用药物或不接受治疗或手术,根据Gröning,疗愈全出于上主的恩典,Bruno Gröning朋友会不会作出疗愈的许诺。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