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宗教

Bruno Gröning朋友会包括世上所有宗教的信徒

Gruppenfoto Mai 2013Bruno Gröning的工作不受任何宗教或教派约制,求助者毋需宣示新的信仰;相反,Bruno Gröning建议他的听众忠于他们的信仰,到圣堂参加聚会。「我想信徒们再次填满圣堂(…),人人都必须忠于他的宗教,却在这里的小组聚会中吸收信念的力量。」他是基督徒、犹太教徒、回教徒、印度教徒或佛教徒无关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怀抱对上主的信念,愿意接受祂。根据Gröning:「所有民族,不论国藉、种族或宗教,都堪配得到帮助。」

严肃看待自己的信仰

Bruno Gröning劝诫人们要真心相信他们的信仰,并付诸实行,他清楚他那个时代那可悲的状况,知道许多人只在口里,而非真心奉行他们的信仰,因此他常说:「不要上圣堂(或犹太会堂、回教庙,庙宇等等)只为交差而急念祷文!不要!要将你们所诵念的付诸实行。」

他促请人们要严肃看待他们的信仰,「证明你真的是个相信上主的人!往上主的家(如以上所提及的),在那里虔诚地祈祷吧!不要如从前某些人,或许更多的人所做的,只到那里看看这个或那个人穿甚么和谈论他,及做许多其他我亲眼所见和亲耳所闻的肮脏事情,你不应该这样做;当你上圣堂时,你应该虔敬地感谢上主,为的是祂为人类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