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利益

灵性助佑会被确认为非谋利慈善机构

Gemeinnuetzigkeit灵性助佑会向Bruno Gröning朋友会提供所有商业和法律事务的服务,并为其监管机构,在锡格堡地方法院注册;在德国,灵性助佑会被确认为非谋利机构。

荣誉的和非付费

Bruno Gröning朋友会没有入会费,没有会员征费或其他财务收费,朋友会内所有事务的开支,全由自愿捐献支付。朋友们以Bruno Gröning为榜样,感恩于亲身体验的帮助和疗愈,自愿无偿承担诸般事务,因此,在格蕾特.霍斯纳有限公司内,所有朋友都没有工资,没有版税或任何形式的利润,即使理事迪特尔.霍斯纳也不例外。Bruno Gröning对人类无私的爱,是朋友会成员的榜样,他曾说:「我为人而生,不为取诸于人而生。」

从Bruno Gröning朋友会初创时起,直至今天,每个小组所收到的捐款和开支都被详尽记录和审查,盈余全用于诸般会务上,主要为德国和国外朋友们印制定期培训数据,这些数据免费派发,公平地分送各地的朋友们,各小组和国家的捐款数字不在考虑之内。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