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周

返回大自然

Davos登山周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一群较年青的Bruno Gröning之友表达了在暑假期间在山中共聚的意愿,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时任领导人格蕾特.霍斯纳来自奥地利,热爱行山,实时积极响应,因而在1987年,约30至40位Bruno Gröning之友首次在萨尔斯堡斯泰内嫩湖畔的玛丽亚埃姆安举行登山周,住宿于青年旅舍,日间漫步群山中,晚上则参加小组聚会。

登山周的反应美妙而积极,很快便成为朋友会周年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环节,自1988年开始,登山周选在奥地利达赫斯坦境内主教山山脚的菲尔兹摩斯举行。不过,今天,这再不是唯一的登山周;超过3000位朋友每年在菲尔兹摩斯众在一起,参加众多登山周的活动。

同时,类似的活动也在其他地区举行。随着Bruno Gröning的教诲在世界各地传播,许多国家的朋友们也热烈渴求在他们的国家内举行登山周,因此,举行登山周或登山周末的国家越来越多,例如在瑞士、意大利、法国、也在印度、澳洲和美国。

这些活动与刻意返回大自然的方向相配合,即Bruno Gröning所说的「返回大自然」和「大自然就是上主」。在平安与宁静中吸收大自然的气息,与今天以节目为主的旅游业形成奇妙的对比,引导人们更接近上主,更接近生命之源,而在大自然的内在生命中,许多朋友甚至曾经体验疗愈。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