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协作

慈善事业

自愿协作Bruno Gröning意愿人们和谐相处,他反复提点人们行善的诫命:「你们应该知道你们属于群体,应该爱你们的邻人,如同爱你们自己一样。我的愿望是你们再次连接,致使你们全都能够获得帮助的机会,而我有决心达成这愿望。」

绝大部份人在意愿重获健康的驱使下参加小组,可是,吸收Heilstrom不但可以重获健康,还可以享受对生命更热切的感觉,心灵开放,让安全、平安和喜乐流遍全身,也让那对生命预期之外的热爱填满灵魂。因着这些美好的感觉,许多被疗愈的人渴望将他们新近获得的喜乐传扬开去,想帮助Bruno Gröning的工作,以致其他人都可以得到疗愈的机会和内在的改变。

Bruno Gröning的工作是一项善行,就正如他从不为诊治而收取酬金,今天,为朋友会工作也同样没有酬金,所有的活动都是自愿工作,朋友会只会发还实际开支如租用礼堂,制作和派送培训资料的支出。

Bruno Gröning总是指出上主是爱,意欲透过人类彰显祂的事功,可是,真爱不能买卖,是天家的礼物,如果真爱在人际关系中凯旋,地上人间将会得享自由。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