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后长期背痛的疗愈

Abeysekera Abeysingh. (55岁),乌伊拉特默勒讷小组(斯理兰卡)

Abeysekera Abeysinghe (55, Buddhist), Ratmalana (Sri Lanka)

自 1978 年起我受尽严重背痛的折磨,背痛大大防碍了我的生活。我和两个朋友尝试搬动一块庞然巨岩,当我仍然抬着时,他们竟然松开双手,巨岩奇重,远超我所能负荷,我骤然感到脊柱犹如断开两节,身体撕成数块,痛楚锥心裂肺,我再也不能移动分毫,朋友连忙抬我到医院,留院医治一个月,医生确诊脊柱扭伤,他告诉我伤势会渐渐好转,而我应该定期覆诊。.

锥心之痛

覆诊甚有必要,因为每当我抬动重物,快步行或转身时,背部中央位置便会剧痛攻心,难以忍受,剧痛通常会维持约15分钟,期间我寸步难移,必需要他人帮助,几经辛苦才能躺下,服用止痛药后休息。我也有用止痛贴(或称镇痛补丁),涂止痛油及按摩,照红外光灯等等,这些治理方法虽然可以纾缓痛楚,带来某程度的松弛,但效果短暂,未能驱除痛楚。

康复无望

我经常住院和服用止痛药,痛楚使我夜不能眠,从前可以处理的家中粗活全都不能做,甚至拿轻巧的对象或弯身亦甚为困难,我只能步行很短的距离,不能爬高,大大地限制了我作为室内装修工人的工作,虽然我没有放弃我的职业,在工作间内可做的却不多,因为长时间坐着会使我很不舒服,我的活动因而局限于轻巧的工作,情绪大受困扰,变得越来越沮丧。

康复 — 平安和平静的感觉,衷心愿望重获健康

2008 年 2 月,我遇到 Bruno Gröning 朋友会乌伊拉特默勒讷小组的负责人,与她谈及我的背痛,她告诉我关于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这教诲简单易明,我实时参加小组聚会,在接收疗愈能量时感到平安和宁静,虔敬地渴求康复,在小组聚会内立即感到痛楚减退,聚会尾声时痛楚全消,自那时起痛楚从未复发,再不需要服药。我定期出席本地的小组聚会,和定时在家做 Einstellen;我现在再次感到健康和快乐,就如正常人一样,回复以往活跃的性格,可以毫无困难地处理工作间和家内的任何事务,睡得香甜,不受困扰,也可以如意外之前般拿重物,和长距离步行。

医生的评论

这个疗愈实例明显是关于脊柱范围受压/扭伤,疼痛演变成长期性,因而严重限制了 Abeysinghe 先生的工作和日常生活。长达30年的背痛竟于认识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后忽然痊愈,即使脊柱依旧受压而从未复发,在医学上极不寻常,亦无从解释;吸收 Heilstrom 与疗愈的出现,在时间性的关连至为明显。
G. Blättner, 医学博士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