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疲劳综合症的疗愈

M. Koekkoek ,Prinsenland (荷兰)

M. Koekkoek, Prinsenland (Niederlande)

在发病之前我非常活跃,行事日志经常写满约会,感到忙碌的工作甚为充实,我快乐,态度积极。1994 年 3 月,家庭医生断定我患上「单核细胞增多症」,我疲累不堪,充足睡眠之后仍没有神清气爽的感觉,被逼放弃全职教师的工作,两个月后被宣告为残障。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大约早上11时起床和看电视,再没有能力享受如手工艺和阅读等消闲活动,通常于下午1时便需要上床再睡,直至晚餐时份,餐后又再次卧床,不再可能外出散步,因为步行 50 米后我已筋疲力尽,双腿酸软虚弱;我不能长时间站立,双腿有时发软。我因颈痛而无力抬起头来,双眼刺痛,感到眼窝受压,阅读时视线再不能集中于一点,与人交谈时发觉患上失忆性失语症(即话到口边却忘了该用甚么字或词),会时不时发高烧,大汗淋漓和呕吐;内子,双亲和家务助理共同操持家务和购物,社交生活全面停顿,甚至与人通电话也累得要命。

我不接受这个病,我要继续奋斗

1994 年 11 月以后,我致力每星期工作两天,每天工作一个小时,期间,一位内科医生确诊我患上慢性疲劳综合症,属于严重的类型,无药可治,只能与疾病共存,并建议我寻求另类保健方法的帮助;我不认命,继续奋斗,至 1995 年 10 月时,已经渐渐可以每星期在三个早上工作,可是,工余回家后必定累得全身虚脱。我经历一次极为严重的复发,所有上述的征状猛恶回侵,之后,我只能呆在家中直至 1997 年 3 月,这段期间,我向一个精于「生物共振疗法」的医生和一个能量治疗师求助,他们对我也是一筹莫展,不过,我学会使用正向思维的力量,病况因而轻微改善,而在 1997 年 3 月以后,我能够慢慢返回工作岗位,却必须于两个工作日之间休息一天,否则,所有病征会如复仇般重来。

我总是想着这个念头:「如果我继续工作,我终会克服这个病。」我因此继续奋斗。2007 年 11 月,一次新的复发摧毁了所有的良好意愿,公共卫生的医生禁止我继续工作,那时候,我只能下床进食早餐,内子照顾两个孩子,和其他所有的事情。

我在精神上与疾病分手,感到越来越好

2008 年 1 月,一位中学学友的母亲致电给我,告诉我关于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我深知单凭我的意志不足以征服病魔,所以,怀着希望,我将信任交托于上主和 Bruno Gröning,在精神上与疾病分手,自那一刻起已经感到越来越好。我在 4 月第一次出席小组聚会,之后病情进展神速,藉着每天吸收 Heilstrom,那一直以来时好时坏的健康状况大幅改善,好的情况越趋持久,而坏的却越趋短暂,在 2008 年 7 月时,我已经可以每星期工作一天半,而9月以后,所有困扰全部消失,自那时起我身体良好,不再感到疲累,只需要在早上休息,可以再次自行购物,下厨,照顾孩子,做手工艺和阅读,所有痛楚不知所踪,集中力良好,可以重过社交生活,踏单车和享受生活,从未感到如此美好,我为这疗愈感恩,感谢上主和 Bruno Gröning。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