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界性集會

沐浴於 Heilstrom 中

Foto von der Schweiz-Tagung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除了參加 Bruno Gröning 成立的小組聚會外,也出席世界性集會,在這裡,來自不同地域由數十至多達千計的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鼓勵,共同吸收 Bruno Gröning 稱為神聖力量的 Heilstrom。

由於當多人聚集時,力量的流動會更强大,而接收也更容易,朋友們便藉着這個機會互相結交,比較筆記和聆聽經驗及療癒實例,讓神聖的力量流入體內。

在許多世界性集會中,來自不同國家、種族、文化和宗教的朋友們互相結識,舉個例子,猶太人、回教徒和基督徒和平地並排而坐,一起學習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或是克羅地亞人、波斯尼亞人和塞爾維亞人在集會中相遇,共同吸收Heilstrom,建立彼此間的友誼。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