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協作

慈善事業

Freiwillige MitarbeitBruno Gröning 意願人們和諧相處,他反覆提點人們行善的誡命:「你們應該知道你們屬於群體,應該愛你們的鄰人,如同愛你們自己一樣。我的願望是你們再次連接,致使你們全都能夠獲得幫助的機會,而我有決心達成這願望。」

絕大部份人在意願重獲健康的驅使下參加小組,可是,吸收 Heilstrom 不但可以重獲健康,還可以享受對生命更熱切的感覺,心靈開放,讓安全、平安和喜樂流遍全身,也讓那對生命預期之外的熱愛填滿靈魂。因着這些美好的感覺,許多被療癒的人渴望將他們新近獲得的喜樂傳揚開去,想幫助 Bruno Gröning 的工作,以致其他人都可以得到療癒的機會和內在的改變。

Bruno Gröning 的工作是一項善行,就正如他從不為診治而收取酬金,今天,為朋友會工作也同樣沒有酬金,所有的活動都是自願工作,朋友會只會發還實際開支如租用禮堂,製作和派送培訓資料的支出。

Bruno Gröning 總是指出上主是愛,意欲透過人類彰顯祂的事功,可是,真愛不能買賣,是天家的禮物,如果真愛在人際關係中凱旋,地上人間將會得享自由。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