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纪录

编辑和查证疗愈实例

医学纪录医学科学小组(MWF)的工作其中一项重要环节就是有系统地收集和查证疗愈实例,这些疗愈是在灵性途径上藉着应用Bruno Gröning 的教诲而成就的,Bruno Gröning 朋友会的朋友们,自身得到疗愈,也具备尊业知识记录这些疗愈实例,让在朋友会内建立国际网络以记录疗愈实例变得可能。

记录疗愈实例时,痊愈者在疗愈前和后的健康状况会被详尽记录,使用的是一份类似医学界记录病人的病历的问卷,MWF的众多医生会详细检查这些记录,如果在医学方面有需要的话,会搜集更多的文件,MWF的医生会要求查阅相关的医学预诊数据,也可能要求疗愈者接受独立医疗同寅的检查,这些资料会被添加于疗愈报告内,再辅以医生的评论。

医学科学小组除了记录人类的疗愈实例外,它的兽医也会检查和记录动物的疗愈实例,包括一些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严重慢性病症的康复,并是正统兽医学所不能解释的。

医学科学小组也有收集关于疗愈力量对植物带来无以解释的改变的报告,并由拥有相关专业资历的人士查证。在个人和专业范畴上得到帮助的报导也予与记录。

自1980代末期起,数以千计的帮助和疗愈实例以同样的方法被记录在案。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