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re

上主是最偉大的醫師

沒有「不可治的病」

Bruno Gröning, Traberhof

信任與信心:療癒的前題

唯獨是上主能真正療癒,人不能,上主是最偉大的醫師,對祂而言,無病不可治,無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反覆地說:「信任與相信,神聖的力量可以幫助和療癒。」

Bruno Gröning對求助者的期待,就是願意信任他,採納對上主的信念,相信祂的療癒能量,和相信自己的康復。如果人能滿足這前提,Bruno Gröning便能幫助他,即使那人的信念非常薄弱,他也提供幫忙,「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相信,我想代你相信,直至你真的相信;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請求,未能祈禱,我也想代你請求和祈禱。」

上主不是一個懲罰的法官

因此,只要擁抱健康的信念,人人都可以因着Bruno Gröning而可能獲得上主的幫助,可預期得到幫助,體驗上主不是一個施加懲罰的法官,而是位仁愛的父親,人人都是祂的兒女,而祂是他們的朋友和救贖者。

透過Bruno Gröning,人類可再一次體驗上主的奇蹟,上主是全人類最偉大的醫師和救助者,對祂而言無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說:「許多事情都無從解釋,可是,沒有事情不可以發生。」

人是靈體

身體只是靈體和靈瑰在世上的軀殼

Bruno Gröning laughsBruno Gröning向聽眾講述人的內在本質,問他們:「你是誰?」有些人以他們的名字作答,因為沒有人懂得該說甚麼。他再嘗試:「你是否你的身體?」他繼續問,沒有答案。他於是解釋:人一向都是靈體(意指:萬物之靈),從來都不單是身體。出生時,上主借出身體作為人在世的生命,當人返回天家時,便需要再次放棄身體,他的靈魂就是靈體和身體的連接,會將好的和壞的經驗從這裡帶回超越現世的世界,靈魂是神聖的火花的背負者,而就在人調校至信仰上主的那一刻,便達成與祂的連接,但是,如果靈魂自我封閉,拒絕相信上主,與上主的連接便會斷絕。

人不邪惡,只當他疏於自我照顧時,才會屈服於邪惡。

人是靈體,而他的身體是上主的禮物,作為他在世上生活的工具,他的實際任務就是善用他的身體行好事,在身體的協助下,將美好的思維轉化為行動。人的自由意志亦有可能導致他誤用身體作惡,如偷盜,殺人和毀滅。我們可從人的行動知道他與誰連接和為誰服務:為上主服務還是為撒殫服務;這不表示人不是美善便是邪惡,反而,

「人是也始終是神聖的,從來不是魔鬼,不是撒殫,不是邪惡,可是,當他遠離上主,疏忽自己,可以遭受邪惡折磨,邪惡控制了他,他被迫向邪惡効忠;不是人而是邪惡行了邪惡的事,我們不能期待邪惡能生出美善,正如我們不會預期邪惡的事來自上主。」

「當他(那人) 太軟弱時,他會為邪惡所害,跌進深淵,無力重回正軌,邪惡脅持了他,將他玩弄於股掌之上。如果無人施加援手,將他拖離這情況,他會長時間迷失,只能侍奉邪惡。」

每個思維都有它的效果

妥善照顧身體是每個人的責任,可是,每個負面思維,每個惡毒的言語和每個邪惡的行為都會損害身體,意指:如果靈體沒有與上主連接,屈服於負能量,便會導致身體發病。

但是,只要靈魂再次開放,接收神聖的能量,讓這電流進入體內與靈體連接,身體便會康復,這就是為甚麼個人的精神態度有這麼重要的決定性。我們從不許諾療癒,一切視乎那個人本身如何與美善調接,和用心學習Bruno Gröning的教誨。治理身體只能戰勝疾病,不能消除病因,唯有那個人本身「大逆轉」,方能消除病因。

思維是力量

正面的思維建立,負面的思維破壞

Bruno Gröning reads requestsBruno Gröning時常要求他的聽眾檢視他們的思維,只接受美好的思維。上主和撒殫不但是能量的泉源,也是思維的泉源,他們不斷發放思維:上主發放美善的,撒殫發放邪惡的。根據Bruno Gröning,人不能製造思維,他僅有接收思維的能力。

「人接納那種思維十分重要,因為思維是能量。如果人尋找美善,上主會幫助他;如果他想要邪惡,撒殫會幫助他。」

人不會任由擺佈接受任何浮現於腦際的思維,他可以自行決定容忍或不容忍哪些思維,但是,必須要小心,不作膚淺的決定。每一個思維背後都蘊藏着能量:正面的思維具建設性,負面的思維具破壞性。喜樂的訊息啟發,而悲傷的訊息令人氣餒!思維是靈性的能量,蘊藏着在今天人類鮮有察覺的力量,因愛而生的思維可激勵人捨己為人,而孕育於仇恨的思維可驅使他殺害別人,「提防所有邪惡的思維。」

「你所接收的任何事物,都會反饋出去。」

「至此,你必定已經醒覺如果你接收一個污穢的思維,更多的污穢思維便會空群而至,之後,你便會說髒話;無論你吸收了甚麼,都必定會反饋出去。」

「只需要接收了一個邪惡的思維,你便會變成邪惡的奴僕,真的會變成撒殫的奴僕,就讓這結果作為你的警告吧!」

人根據他的意志行事

可是,人可以做甚麼去抵抗這些消沉、疑慮、驚恐或强逼性的負面思維?他可以怎樣保衛自己?這些思維來去無踪,突然而至攻擊他,意圖操控他的情緒,他該怎麼辦?

撒殫想用負面的思維誤導人,無論這些思維如何微不足道和無足輕重,想將人拉離神聖的途徑,讓他焦慮、憤怒,猜疑美善,想他違反上主的法律;為求達到目的,它會愚弄人,讓他相信他受到壞思維和感覺的擺佈,可是,這是謊言。

上主造人,讓他自行決定思考甚麼,說甚麼和做甚麼。當一個壞念頭在他的內在心眼浮過,他可以靜靜地但堅定地拒絕,如果他保持堅定,邪惡的念頭會知難而退,無法俘擄他。人有自由意志決定自己的命運。「人依他的意志行事,意志如何,思維也如何,是思維推動人作出行動。」

首先,人必須想要健康

Bruno Gröning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清楚說明思維的重要性,在建造房屋時,第一個原動力就是建造的意願,完成具體的計劃後,造屋的思維變得確實;直至此刻,房屋只存在於未來屋主的想象之中,實際的建造就是跨出最後的一步,踏上無數的決定和準備的路途上。

建屋的例子與療癒完全相同,首先,必須心存健康意願,其後就是在精神上脫離疾病和相信康復,最後的階段就是身體的療癒,不過,這療癒並非出於人的行為,而是出於上主的恩典;人不能賺取卻可以達至療癒。

兩極 —美善和邪惡

人生活於美善和邪惡之間,必定有選擇

bild23-Bruno with a man如果人可以憑自由意志作出決定,問題出現:他有甚麼選項?Bruno Gröning的評論如下:「我的朋友們,不要忘記人生活於美善和邪惡之間,這裡是美善,那裡是邪惡,在兩者之間的就是人,他自作決定。」

人有選擇,可以行善或作惡,假如他的鄰居惹上麻煩,他可以幫助他,不理他,甚至利用情況謀取個人的利益,他有自由隨他的意願行事。終他的一生,人有意識地或無意識地在十字路上徘徊,需要選擇行善的道路或作惡的道路,在大多數情況下,足以影響人的一生的事件都是日常生活中普通不過的事情。

舉個例子,友人梗直之言觸發霎時暴怒,因而斷送友誼;或是因老闆的問題而憤而辭職;或是因驕傲受損而失去一生難逢的機會。多少次我們作出衝動的決定,不能逆轉,空留來日之憾?短暫的一刻足以決定餘生的進程,無論好壞。

建設性的力量和破壞性的力量

可是,這些事怎會出現?「美善」和「邪惡」的概念象徵甚麼?生命不是人要無助地面對的一連串的巧合嗎?

Bruno Gröning解釋,上主散發美善;而邪惡由祂的對頭撒殫散發,撒殫真的存在,它的目標就是要毀滅所有美善的和神聖的事物。Gröning說:「牠是誰?是誰千方百計,用盡心力去毀滅美善的事物,去毀滅神聖的事物?那攻擊生長在地上所有事物的疾病從何處而來?隨意拿個例子,水果或另一生物,而撒殫一次又一次試圖毀滅一切,它甚至嘗試啃噬人類。」

「牠是撒殫,牠存在世上,無所不用其極,意圖毀滅美善和神聖。」

「上主在那裡,那裡就有愛;撒殫在那裡,那裡就有戰爭。」

在靈性的世界裡,上主和撒殫是對立的兩極。上主本身就是生命,撒殫尋求毀滅祂,雙方都有大批靈性生物相從,展開殘酷的戰爭,雙方都擁有巨大的能量。Bruno Gröning用簡單的說話形容他們:「神聖的能量是建設性的,而邪惡的、惡魔一般的和撒殫的能量是破壞性的。」

人可以吸收這兩種能量,並容許它們影響他的身體和靈魂,神聖的力量會强化他和舉揚他,撒殫的力量會弱化他和貶低他,正能量是健康的容器,負能量是疾病的容器。

疾病不是上主的懲罰,相反,是錯誤的思維和行為的結果

Bruno Gröning說疾病來自邪惡;疾病不是如經常所聲稱的是上主的懲罰,他說這些想法是謊言,並堅決地予以駁斥,上主不懲罰!疾病源於錯誤的思維和錯誤的行徑。只要將成因消除,後果也會消失,而這正是上主的意志。

「不要如人們一般相信疾病是上主的懲罰,試將疾病比作一個離開父母的小孩,由那一刻開始,父母再不能保護他,為他遮風擋雨;我們亦已離開天父,必須片刻不忘我們根本是天父獨一無二的孩子,只有祂可幫助我們!而只要我們找到回歸祂的途徑,祂定會幫助我們。」

自由意志

人自行決定相信疾病或是相信健康

Bruno Gröning with parrots

內心的辯論

如果疼痛在治療過程中出現,要相信 Regelungen 不一定容易,許多人會變得猶豫,「是Regelungen疼痛,還是疾病的徵狀?」內心開始爭辯:應該信任疾病多一點還是信任健康多一些?就是這一刻決定人會否獲得療癒,或是療癒過程需時多久,這視乎哪個信念較强:疾病的信念或恢復健康的信念,如果人們繼續相信疾病,便會緊抱疾病;但是,如果他們決定相信健康,治療的過程將會出現,由那人自行決定。

沒有人會被迫接受療癒,每個人必須自由地自行決定

這是Bruno Gröning的教誨中至為重要的一節,他不時强調人擁有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意志,是上主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將人類從被譴責的受造物的層次,提升至追隨天父的法律的自由小孩,沒有威逼,全出於自願;可是,自由意志也容許他違反上主的法律。

Bruno Gröning對個人的自由意志抱最大的尊敬,這就是為甚麼他只能幫助那些自願接受幫助的人,和那些作好準備與疾病分手的人,他只可以拿走人們出於自由意志所交付於他的東西。無論誰戀棧他的疾病,終日想着,喋喋不休地說着,他對療癒的等待只會白費。Bruno Gröning說:「我被容許幫助人們尋找美好的途徑,但不被容許代他們作決定,也不被容許威逼他們,人人都必須自行尋找他們的途徑。」

Regelungen

身體的潔淨有可能起初導致疼痛

Bruno Gröning in an apartment

Regelungen是潔淨過程的一部份

有些人在吸收 Heilstroms 的時候會經歷疼痛,Gröning稱之為「Regelungen」,表示身體正開始經歷由Heilstrom引致的改變,顯示患病的器官正在被潔淨。庫爾特.特蘭普(療癒者,記者兼作家,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關於這個過程的記述如下:「求助者們經常被調節時的疼痛困擾,但這是必須的,當Regelungen疼痛出現時,有些人會害怕舊病復發,感到必須見醫生。」Gröning說:「這就是為甚麼我要你們留意這情況,當Regelungen疼痛開始時,耐心忍受,不會有壞事發生,疼痛顯示那人正在康復。」

Regelungen疼痛也可以有所不同,可能類似該疾病的疼痛,只是更為强烈,亦可能與該疾病的痛楚大不相同,每個個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對Heilstrom有個別的反應。

人不能免除Regelungen疼痛,那是潔淨過程的一部份,在這過程中,疾病的污垢從身體內被移除。

Regelungen的過程

Bruno Gröning以骯髒的牛奶罐比喻為人的身體,以解釋Regelungen疼痛的現象。他問:「當我們要用新鮮的牛奶取代在牛奶罐內發酸發臭的牛奶時,我們該做甚麼?首先,必須將變壞的牛奶倒掉,之後必須洗淨牛奶罐,這和人的身體大致一樣,人必先在精神上離棄疾病 — 即倒掉壞牛奶 — 之後潔淨體內的污垢 — 即調節疼痛 — 只有在容器清潔後方可傾注新鮮的牛奶 — 身體恢復健康。」

在另一例子裡,他以水果碗比喻人。「有一個碗盛滿東西,說是水果吧,擺在那裡多日,無人理會,亦沒有人懂得如何處理,水果變壞,再不能享用。現在有人到來,想給你新的健康的水果,將新鮮的健康的水果放在腐爛的水果上,豈不是非常愚蠢嗎!因為健康的水果很快便會變成腐爛的水果。如果你想享用健康的水果,你必須先棄掉變壞的,不健康的和不能食用的水果,不單這樣,你也需要洗淨水果碗以盛載鮮果;水果碗比喻你的身體,而腐爛的水果就是你患病的器官。你意願健康,但是,如果你不能將變壞的水果棄掉,在這裡意指你緊抱疾病不放,你不可能達成你的意願。」

做Einstellen

正確的身體姿勢和靈性態度,為接收神聖的Heilstrom

Bruno Gröning mit HundBruno Gröning形容Heilstrom為可療癒的靈性的力量,使用的術語如「治療波」和「神聖的力量」是同義詞。人怎樣吸收Heilstrom ,向神聖的能量開放自己?Bruno Gröning推介以下的身體姿勢:在椅子上坐直,不要靠着椅背,雙臂不交叉,雙腿不互蹺,雙手平放膝上,掌心向上;此外,關掉煩擾的思緒甚為重要,集中於身體內所發生的事情,前題是開放及虔誠的精神態度;就是這樣,人開放自己,讓治療的電流流入。Bruno Gröning說:「上主賜予所有人所有的東西都是美好的,而祂發放給我們的,我們必須全部吸收,所以,開始行動吧!」

Gröning對身體姿勢的重要性解釋如下:「無論誰人,只要身體仍能郁動自如,總愛採用蜷縮的姿勢,而這也是一種力量:習慣的力量;他可將一條大腿懶洋洋地擱在另一條上;但是,當他想接收神聖的Heilstrom時便不應這樣,應當無拘無束地坐下或站立,兩手空空,張開,掌心向上。」

庫爾特.特蘭普(被療癒者,記者兼作家,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的。)在他的著作《大逆轉》一書內這樣寫:「重要的【…】除了內在的準備外,還有看來微不足道卻非常有關係的事情,就是坐下時不應靠着椅背,雙手、雙腳不應互相碰觸。Gröning認為如果雙手碰觸,上半身便會短路,而當雙腿碰觸或互蹺時,下半身便會短路。無論誰養成坐姿不良的習慣,長遠來說甚至可能會罹患極難受的疾病。」

觀察你感受到身體內的甚麼

Bruno Gröning稱刻意吸收Heilstrom為Einstellen,在何地和何時做Einstellen不重要,重要的是接收者靜靜地坐下,阻隔分心的思慮或念頭,留意身體內發生的一切,Bruno Gröning不斷詢問他的聽眾感受到甚麼,並補充說:

「你們只需做Einstellen以接收真正的神聖的能量傳輸,或更好地說,達至傳輸。你將會決定怎樣達至這傳輸,但我必須重覆地說,只會在你認真觀察你的身體,留意發生在體內的事情時,傳輸才會出現,而不是留意發生在身畔的,只管在體內所發生的。」

人人都能體驗身體內的Heilstrom,對某人這是隱隱麻痛的感覺,對另一人則是發熱或發冷的感覺,第三個會發覺他不自覺手舞足蹈,而第四個可能是身體搖晃,那療癒電流在人們身上引發最多樣化的反應。

Heilstrom

來自神聖力量的泉源的生命川流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den Menschen am Traberhof.

Gröning 是上主作為「電力站」和人類作為「燈泡」之間的變壓站

Bruno Gröning 形容自己為直接來自上主的靈性力量的調節者,這力量導致療癒,他稱這神聖的力量為Heilstrom。

為了解釋 Heilstrom 的本質,Bruno Gröning 將上主比喻為電力站,而人就是燈泡,正如燈泡必須與電力站的電流接通方能照亮,人只有接收上主的能量才能在神聖的秩序內生活,Gröning 形容他的角色是「變壓站」,將無限高壓的神聖的能量減壓,好讓人人都可接收他們所能吸收的能量;他自身吸收能量的容量沒有極限,這正好解釋為甚麼數以千計的民眾能同時感受到治療能量,就如在羅森海姆附近的特瑞富農莊的例子裡的集體療癒。

當上主與人類的連接被切斷

Bruno Gröning 解釋:起初,上主作為「電力站」與人類作為「接收者」直接接通,人們作為上主的兒女生活在世,與天父高度合一;但是,當他們背離上主,放棄神聖的秩序後,便成了慾望和悲慘的災民,上主與人類的連接因而切斷,這斷口隨時間過去漸成越來越深的溝壑,而人類沒有能力自行填補。

在上主與人類的鴻溝上築橋,導向生命的新態度

Bruno Gröning 評論:「由於橋樑已被摧毀,人不能返回神聖的途徑,只能與其他的人在悲慘的細小的堆阜上擠在一起,漫無目的地閒蕩。我已重建這橋樑,再一次將它建立,如果你使用它,跨越它,你便會回到神聖的途徑,與偉大的,獨特的神聖事功重新連接,和接收那獨一無二的療癒電流,讓你能度過美好的,及尤為重要的健康生活。」

「無論誰跨越這座橋,踏上真正的神聖的途徑,便會有甚為不同的感覺,他會驚訝於在這裡發現卻在從前未曾留意的所有事物,是何等奇妙;就在這裡,你才真正與偉大而神聖的事功連接。」

無論誰跟從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向神聖的能量開放,都會感受到體內的療癒電流,一個對生命全新的感覺會進入他內,疼痛、憂慮和困苦會消退,轉化成健康、和諧和喜樂;他會察覺上主登極為皇,高於群星,卻不是一個欠缺慈悲的法官,而是位在這裡與人們一起,滿懷慈愛的天父,只想幫助他們。鴻溝已被填平,人類再一次可體驗原先的狀況。

大逆轉

與疾病分手,相信健康

Tausende suchten die Hilfe bei Bruno Gröning am Wilhelmsplatz.

對疾病日思夜想,意味緊抱疾病不放

Bruno Gröning反覆呼籲人們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提醒他們要將對美善的信念付諸行動,戒絕壞習慣。

首先,他促請人們不要總想着疾病,指出疾病來自邪惡,因而也是邪惡的,與疾病糾纏就是讓自身被壞事佔據,這會阻礙治療過程,甚至讓治療變得不可能。「與疾病糾纏等同緊抱疾病不放,會阻塞神聖能量的途徑。」

每個人都應該與疾病分手,不視疾病為財產,反而視之為邪惡。「疾病不屬於人類!」

將疾病交託於Bruno Gröning

Bruno Gröning提出從病人身上拿走疾病,「將你的疾病和憂慮交給我!你單獨不能應對它們,我會替你背負;不過,交託與否應出於自願,我不能從你身上竊取它們。」

「如果你放棄你的疾病,讓我從你身上拿走它,這很好。如果你緊抱疾病不放,我甚麼都不被准許做,因為第七誡命:『毋偷盜!』禁止,如果我用暴力拿走你的病,我會犯罪,我不敢偷盜!任誰熱愛他的疾病便會緊抱它,可是,不論誰人可以忘記疾病,如果他們自由地將它交給我,不僅在思想上還付諸行動,我會從他們身上拿走它。你們必須聽我的話!我不想影響你們,如果你們將疾病交給我,我會拿走你們所有的苦難!」

首先,人要達成內在逆轉

庫爾特.特蘭普是位記者兼作家,被療癒,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著有《大逆轉》一書,該書以下的節錄說明Bruno Gröning認為態度的改變有多重要:「私下交談間,Gröning作堅定的觀察,他對上主抱負責任,要確保『純潔的神聖力量帶來的療癒』,只能施於那些至少願意在生活上遵守神聖定律的受苦者,而不准惠及那些不準備摒棄邪惡的人。他說:『我可以進行集體治療,只需說某城市或某國家所有的病人都痊癒吧!』可是,若是這樣,所失的不會比所得的多嗎?病人中的那些壞份子會預備改過遷善嗎?他們會誤用新近獲得的健康嗎?不!首先,人們必須改變他們的內在態度;必先準備撕毀心內的種種邪惡,尋找回歸上主的途徑,只有這樣他們才堪配療癒。」

原先人類沒有病

Bruno Gröning以下的說話澄清了上述的評論,並解釋疾病的來源:

「人類發病實際上是怎樣發生的?原先的人類沒有病;人們變壞,壞得一代不如一代,情況每況愈下,以致差不多沒有可能生活:家庭內爭吵與紛爭不斷,國家之間戰爭多於和平!憂慮給人們帶來情緒困擾,變得根深蒂固,人們因而病倒。某人的情緒困擾給另一人做成負擔,人們接受錯誤的教育,離棄自然的事物,許多人失去對上主的信念,可是,無論誰失落神聖的道路,誰就會失去健康。」

如果某人意願藉着Bruno Gröning重拾健康,他必定要預備棄絕「邪惡」,與壞事(指疾病) 反目,與它分手,不再想着「我的哮喘病,我的風濕痛」,諸如此類。這不容易,需要內在的轉變,那人必須改變他的思維方法,不應習慣性想着疾病,反而應相信健康,必須擁抱即使不治之症仍可療癒的信念。

「不能用知識才智來理解我」

Bruno Gröning對求助者定下簡直難以置信的要求!邏輯思維對嚴肅地接受這富挑釁性的挑戰畏縮不前,猶豫不決。因風濕而導致的關節變形如何回復舊觀?癱瘓的四肢怎能再次郁動?讓Bruno Gröning治病竟無需進行最低限度的治療,對,甚至無需向他描述病徵,這怎麼可能?這不是在羞辱理智的人嗎?

的確,Bruno Gröning預期人們的態度要作出翻天覆地的改變,要放下所有科學的和所有邏輯的思維,採納「較高之能」的信念。他的教誨與今天從知識才智思維引伸的物質主義精神南轅北轍,在基礎上截然不同,這就是為甚麼他常說:「不能用知識才智來理解我。」

疾病的成因

與神聖力量的泉源失去連接時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Kranken.

疾病非偶然

今天,許多人相信疾病是個隨機現象,倏然而至,並會將人壓垮;可是,Bruno Gröning說:「一個人或有意或無意離開上主,與祂距離越遠,他身體內的生命力便越脆弱,許多器官不能如常運作,他與偉大而神聖的能量泉源失去接觸,最終連僅餘的微小能量也失去,與上主的大能斷絕後,他的身體變成殘軀。」

上主與人類之間形成鴻溝

Gröning描述人重獲健康的方法如下:「上主創造的人類美麗,美善和健康,就如祂所意願的。上主與人類的關係原先牢不可破,這關係內只有愛,和諧和健康,三者合一。可是,當第一個人聽從了邪惡在這合一以外所說的話,回應了它的聲音,依它所說行事,上主與人類的連結因而斷裂,形成鴻溝,連結不再存在。人單靠自己的力量走在人生的路途上,無論他多虔誠,如何密集祈禱,都會受到邪惡不斷攻擊,被推進深淵。當你在人生的路途上跌進深淵時,你會經歷不幸,痛楚和無可救藥的苦難。我對你說:『不要再越陷越深了,相反,我召喚你作大逆轉!回頭是岸,上來吧,我會為你在這鴻溝上建造橋樑,讓你跨過苦難之途,重返神聖的途徑!在這途徑上沒有不幸,沒有痛楚,也沒有不治之症,它引領你返回主懷。』」

Bruno Gröning的教誨

靈性途徑上的幫助和治療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Gemeinschaftsstunde.Bruno Gröning的教誨是建基於靈性的力量對人類的影響,這影響較大部份人所認知的為大。

人如電池,需要不斷吸收生命的能量以處理事務

Bruno Gröning將人比喻為電池,日常生活中,人人都消耗能量,卻經常未能吸收足夠的新的生命之能以作補充,正如耗盡的電池不能運作,缺乏能量的身體亦不能處理諸般事務,導致疲累,筋疲力盡,神經過敏,焦慮以至最終疾病。

Bruno Gröning的教誨解釋人怎樣才能取得新的能量,相信美善是必要的前題,渴求健康的意志是另一項,人只需吸收經常環繞身畔的治療波;根據Bruno Gröning,沒有不可治療的疾病,而這事實由眾多經醫學查證的療癒實例確認,這些療癒屬靈性療癒,因此,不需要Bruno Gröning親身在場。

人怎樣才可以最有效吸收Heilstrom

要吸收Heilstrom,求助者應坐下,雙手張開,掌心向上,雙臂不交差,雙腿不互蹺,因為這樣會阻礙Heilstrom自由流動;對疾病和個人問題的愁思會起抑制作用,而念及愉快的事情卻大有益處。

當Heilstrom流遍體內時,會接觸到受疾病負累的器官,開始淨化的效果,這或會帶來疼痛,表示身體正處於潔淨過程之中。疾病由於不是上主的意願,會漸漸被軀除,在某些事例上這完全自發,這就是為甚麼至為重要的是求助者不再糾纏於他的疾病,反而應該相信,對上主而言,沒有疾病是不可療癒的。

為保持健康,Bruno Gröning的朋友們每天都與Heilstrom調接;健康的身體正是與自身,其他人和大自然保持生活和諧的基石。

Bruno Gröning給予人類的教誨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目標:使每個人轉變,變成在生活上充滿喜樂,和消除身體和情緒的問題。

以下的是Bruno Gröning的用語:「我的教誨是生命的真理的絕對陳述,許多朋友視它為生活的助右銘,並取得成功。接受這教誨給他們帶來徹底的內在轉變,許多事例都印證了這轉變帶給他們健康。」

Bruno Gröning只有一個目標:幫助受苦難的人,他將他的教誨授予人們,讓他們自行其路。他的教誨不以知識為本,而是基於對靈性定律直覺上的洞察,較深入的探究顯示這教誨較預期為繁複,遠超治療層面,在於病人不但獲得身體的療癒,也獲得靈魂的療癒。他呼籲人們要相信美善,並付諸行動。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