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strom

來自神聖力量的泉源的生命川流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den Menschen am Traberhof.

Gröning 是上主作為「電力站」和人類作為「燈泡」之間的變壓站

Bruno Gröning 形容自己為直接來自上主的靈性力量的調節者,這力量導致療癒,他稱這神聖的力量為Heilstrom。

為了解釋 Heilstrom 的本質,Bruno Gröning 將上主比喻為電力站,而人就是燈泡,正如燈泡必須與電力站的電流接通方能照亮,人只有接收上主的能量才能在神聖的秩序內生活,Gröning 形容他的角色是「變壓站」,將無限高壓的神聖的能量減壓,好讓人人都可接收他們所能吸收的能量;他自身吸收能量的容量沒有極限,這正好解釋為甚麼數以千計的民眾能同時感受到治療能量,就如在羅森海姆附近的特瑞富農莊的例子裡的集體療癒。

當上主與人類的連接被切斷

Bruno Gröning 解釋:起初,上主作為「電力站」與人類作為「接收者」直接接通,人們作為上主的兒女生活在世,與天父高度合一;但是,當他們背離上主,放棄神聖的秩序後,便成了慾望和悲慘的災民,上主與人類的連接因而切斷,這斷口隨時間過去漸成越來越深的溝壑,而人類沒有能力自行填補。

在上主與人類的鴻溝上築橋,導向生命的新態度

Bruno Gröning 評論:「由於橋樑已被摧毀,人不能返回神聖的途徑,只能與其他的人在悲慘的細小的堆阜上擠在一起,漫無目的地閒蕩。我已重建這橋樑,再一次將它建立,如果你使用它,跨越它,你便會回到神聖的途徑,與偉大的,獨特的神聖事功重新連接,和接收那獨一無二的療癒電流,讓你能度過美好的,及尤為重要的健康生活。」

「無論誰跨越這座橋,踏上真正的神聖的途徑,便會有甚為不同的感覺,他會驚訝於在這裡發現卻在從前未曾留意的所有事物,是何等奇妙;就在這裡,你才真正與偉大而神聖的事功連接。」

無論誰跟從 Bruno Gröning 的教誨,向神聖的能量開放,都會感受到體內的療癒電流,一個對生命全新的感覺會進入他內,疼痛、憂慮和困苦會消退,轉化成健康、和諧和喜樂;他會察覺上主登極為皇,高於群星,卻不是一個欠缺慈悲的法官,而是位在這裡與人們一起,滿懷慈愛的天父,只想幫助他們。鴻溝已被填平,人類再一次可體驗原先的狀況。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