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lungen

身體的潔淨有可能起初導致疼痛

Bruno Gröning in an apartment

Regelungen是潔淨過程的一部份

有些人在吸收 Heilstroms 的時候會經歷疼痛,Gröning稱之為「Regelungen」,表示身體正開始經歷由Heilstrom引致的改變,顯示患病的器官正在被潔淨。庫爾特.特蘭普(療癒者,記者兼作家,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關於這個過程的記述如下:「求助者們經常被調節時的疼痛困擾,但這是必須的,當Regelungen疼痛出現時,有些人會害怕舊病復發,感到必須見醫生。」Gröning說:「這就是為甚麼我要你們留意這情況,當Regelungen疼痛開始時,耐心忍受,不會有壞事發生,疼痛顯示那人正在康復。」

Regelungen疼痛也可以有所不同,可能類似該疾病的疼痛,只是更為强烈,亦可能與該疾病的痛楚大不相同,每個個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對Heilstrom有個別的反應。

人不能免除Regelungen疼痛,那是潔淨過程的一部份,在這過程中,疾病的污垢從身體內被移除。

Regelungen的過程

Bruno Gröning以骯髒的牛奶罐比喻為人的身體,以解釋Regelungen疼痛的現象。他問:「當我們要用新鮮的牛奶取代在牛奶罐內發酸發臭的牛奶時,我們該做甚麼?首先,必須將變壞的牛奶倒掉,之後必須洗淨牛奶罐,這和人的身體大致一樣,人必先在精神上離棄疾病 — 即倒掉壞牛奶 — 之後潔淨體內的污垢 — 即調節疼痛 — 只有在容器清潔後方可傾注新鮮的牛奶 — 身體恢復健康。」

在另一例子裡,他以水果碗比喻人。「有一個碗盛滿東西,說是水果吧,擺在那裡多日,無人理會,亦沒有人懂得如何處理,水果變壞,再不能享用。現在有人到來,想給你新的健康的水果,將新鮮的健康的水果放在腐爛的水果上,豈不是非常愚蠢嗎!因為健康的水果很快便會變成腐爛的水果。如果你想享用健康的水果,你必須先棄掉變壞的,不健康的和不能食用的水果,不單這樣,你也需要洗淨水果碗以盛載鮮果;水果碗比喻你的身體,而腐爛的水果就是你患病的器官。你意願健康,但是,如果你不能將變壞的水果棄掉,在這裡意指你緊抱疾病不放,你不可能達成你的意願。」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