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Gröning 的教诲

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

没有「不可治的病」

Bruno Gröning am Traberhof

信任与信心:疗愈的前题

唯独是上主能真正疗愈,人不能,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对祂而言,无病不可治,无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反复地说:「信任与相信,神圣的力量可以帮助和疗愈。」

Bruno Gröning 对求助者的期待,就是愿意信任他,采纳对上主的信念,相信祂的疗愈能量,和相信自己的康复。如果人能满足这前提,Bruno Gröning便能帮助他,即使那人的信念非常薄弱,他也提供帮忙,「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相信,我想代你相信,直至你真的相信;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请求,未能祈祷,我也想代你请求和祈祷。」

上主不是一个惩罚的法官

因此,只要拥抱健康的信念,人人都可以因着 Bruno Gröning 而可能获得上主的帮助,可预期得到帮助,体验上主不是一个施加惩罚的法官,而是位仁爱的父亲,人人都是祂的儿女,而祂是他们的朋友和救赎者。

透过 Bruno Gröning,人类可再一次体验上主的奇迹,上主是全人类最伟大的医师和救助者,对祂而言无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 说:「许多事情都无从解释,可是,没有事情不可以发生。」

人是灵体

身体只是灵体和灵瑰在世上的躯壳

Bruno Gröning lachtBruno Gröning 向听众讲述人的内在本质,问他们:「你是谁?」有些人以他们的名字作答,因为没有人懂得该说甚么。他再尝试:「你是否你的身体?」他继续问,没有答案。他于是解释:人一向都是灵体(意指:万物之灵),从来都不单是身体。出生时,上主借出身体作为人在世的生命,当人返回天家时,便需要再次放弃身体,他的灵魂就是灵体和身体的连接,会将好的和坏的经验从这里带回超越现世的世界,灵魂是神圣的火花的背负者,而就在人调校至信仰上主的那一刻,便达成与祂的连接,但是,如果灵魂自我封闭,拒绝相信上主,与上主的连接便会断绝。

因此,身体不是人最重要的部份,它只不过是灵体和灵魂在世上的躯壳,所以,身体丧亡不代表生命终结,一如今天许多人所相信的,生命继续,不与身体共生共灭。

人不邪恶,只当他疏于自我照顾时,才会屈服于邪恶。

人是灵体,而他的身体是上主的礼物,作为他在世上生活的工具,他的实际任务就是善用他的身体行好事,在身体的协助下,将美好的思维转化为行动。人的自由意志亦有可能导致他误用身体作恶,如偷盗,杀人和毁灭。我们可从人的行动知道他与谁连接和为谁服务:为上主服务还是为撒殚服务;这不表示人不是美善便是邪恶,反而,

「人是也始终是神圣的,从来不是魔鬼,不是撒殚,不是邪恶,可是,当他远离上主,疏忽自己,可以遭受邪恶折磨,邪恶控制了他,他被迫向邪恶効忠;不是人而是邪恶行了邪恶的事,我们不能期待邪恶能生出美善,正如我们不会预期邪恶的事来自上主。」

「当他(那人) 太软弱时,他会为邪恶所害,跌进深渊,无力重回正轨,邪恶胁持了他,将他玩弄于股掌之上。如果无人施加援手,将他拖离这情况,他会长时间迷失,只能侍奉邪恶。」

每个思维都有它的效果

妥善照顾身体是每个人的责任,可是,每个负面思维,每个恶毒的言语和每个邪恶的行为都会损害身体,意指:如果灵体没有与上主连接,屈服于负能量,便会导致身体发病。

但是,只要灵魂再次开放,接收神圣的能量,让这电流进入体内与灵体连接,身体便会康复,这就是为甚么个人的精神态度有这么重要的决定性。我们从不许诺疗愈,一切视乎那个人本身如何与美善调接,和用心学 习Bruno Gröning 的教诲。治理身体只能战胜疾病,不能消除病因,唯有那个人本身「大逆转」,方能消除病因。

思维是力量

正面的思维建立,负面的思维破坏

Bruno Gröning liest BittschriftenBruno Gröning 时常要求他的听众检视他们的思维,只接受美好的思维。上主和撒殚不但是能量的泉源,也是思维的泉源,他们不断发放思维:上主发放美善的,撒殚发放邪恶的。根据 Bruno Gröning,人不能制造思维,他仅有接收思维的能力。

「人接纳那种思维十分重要,因为思维是能量。如果人寻找美善,上主会帮助他;如果他想要邪恶,撒殚会帮助他。」

人不会任由摆布接受任何浮现于脑际的思维,他可以自行决定容忍或不容忍哪些思维,但是,必须要小心,不作肤浅的决定。每一个思维背后都蕴藏着能量:正面的思维具建设性,负面的思维具破坏性。喜乐的讯息启发,而悲伤的讯息令人气馁!思维是灵性的能量,蕴藏着在今天人类鲜有察觉的力量,因爱而生的思维可激励人舍己为人,而孕育于仇恨的思维可驱使他杀害别人,「提防所有邪恶的思维。」

「你所接收的任何事物,都会反馈出去。」

「至此,你必定已经醒觉如果你接收一个污秽的思维,更多的污秽思维便会空群而至,之后,你便会说脏话;无论你吸收了甚么,都必定会反馈出去。」

「只需要接收了一个邪恶的思维,你便会变成邪恶的奴仆,真的会变成撒殚的奴仆,就让这结果作为你的警告吧!」

人根据他的意志行事

可是,人可以做甚么去抵抗这些消沉、疑虑、惊恐或强逼性的负面思维?他可以怎样保卫自己?这些思维来去无踪,突然而至攻击他,意图操控他的情绪,他该怎么办?

撒殚想用负面的思维误导人,无论这些思维如何微不足道和无足轻重,想将人拉离神圣的途径,让他焦虑、愤怒,猜疑美善,想他违反上主的法律;为求达到目的,它会愚弄人,让他相信他受到坏思维和感觉的摆布,可是,这是谎言。

上主造人,让他自行决定思考甚么,说甚么和做甚么。当一个坏念头在他的内在心眼浮过,他可以静静地但坚定地拒绝,如果他保持坚定,邪恶的念头会知难而退,无法俘掳他。人有自由意志决定自己的命运。「人依他的意志行事,意志如何,思维也如何,是思维推动人作出行动。」

首先,人必须想要健康

Bruno Gröning 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清楚说明思维的重要性,在建造房屋时,第一个原动力就是建造的意愿,完成具体的计划后,造屋的思维变得确实;直至此刻,房屋只存在于未来屋主的想象之中,实际的建造就是跨出最后的一步,踏上无数的决定和准备的路途上。

建屋的例子与疗愈完全相同,首先,必须心存健康意愿,其后就是在精神上脱离疾病和相信康复,最后的阶段就是身体的疗愈,不过,这疗愈并非出于人的行为,而是出于上主的恩典;人不能赚取却可以达至疗愈。

两极 — 美善和邪恶

人生活于美善和邪恶之间,必定有选择

bild23如果人可以凭自由意志作出决定,问题出现:他有甚么选项?Bruno Gröning的评论如下:「我的朋友们,不要忘记人生活于美善和邪恶之间,这里是美善,那里是邪恶,在两者之间的就是人,他自作决定。」

人有选择,可以行善或作恶,假如他的邻居惹上麻烦,他可以帮助他,不理他,甚至利用情况谋取个人的利益,他有自由随他的意愿行事。终他的一生,人有意识地或无意识地在十字路上徘徊,需要选择行善的道路或作恶的道路,在大多数情况下,足以影响人的一生的事件都是日常生活中普通不过的事情。

举个例子,友人梗直之言触发霎时暴怒,因而断送友谊;或是因老板的问题而愤而辞职;或是因骄傲受损而失去一生难逢的机会。多少次我们作出冲动的决定,不能逆转,空留来日之憾?短暂的一刻足以决定余生的进程,无论好坏。

建设性的力量和破坏性的力量

可是,这些事怎会出现?「美善」和「邪恶」的概念象征甚么?生命不是人要无助地面对的一连串的巧合吗?

Bruno Gröning 解释,上主散发美善;而邪恶由祂的对头撒殚散发,撒殚真的存在,它的目标就是要毁灭所有美善的和神圣的事物。Gröning 说:「牠是谁?是谁千方百计,用尽心力去毁灭美善的事物,去毁灭神圣的事物?那攻击生长在地上所有事物的疾病从何处而来?随意拿个例子,水果或另一生物,而撒殚一次又一次试图毁灭一切,它甚至尝试啃噬人类。」

「牠是撒殚,牠存在世上,无所不用其极,意图毁灭美善和神圣。」

「上主在那里,那里就有爱;撒殚在那里,那里就有战争。」

在灵性的世界里,上主和撒殚是对立的两极。上主本身就是生命,撒殚寻求毁灭祂,双方都有大批灵性生物相从,展开残酷的战争,双方都拥有巨大的能量。Bruno Gröning 用简单的说话形容他们:「神圣的能量是建设性的,而邪恶的、恶魔一般的和撒殚的能量是破坏性的。」

人可以吸收这两种能量,并容许它们影响他的身体和灵魂,神圣的力量会强化他和举扬他,撒殚的力量会弱化他和贬低他,正能量是健康的容器,负能量是疾病的容器。

疾病不是上主的惩罚,相反,是错误的思维和行为的结果

Bruno Gröning 说疾病来自邪恶;疾病不是如经常所声称的是上主的惩罚,他说这些想法是谎言,并坚决地予以驳斥,上主不惩罚!疾病源于错误的思维和错误的行径。只要将成因消除,后果也会消失,而这正是上主的意志。

「不要如人们一般相信疾病是上主的惩罚,试将疾病比作一个离开父母的小孩,由那一刻开始,父母再不能保护他,为他遮风挡雨;我们亦已离开天父,必须片刻不忘我们根本是天父独一无二的孩子,只有祂可帮助我们!而只要我们找到回归祂的途径,祂定会帮助我们。」

自由意志

人自行决定相信疾病或是相信健康

Bruno Gröning mit Papageien

内心的辩论

如果疼痛在治疗过程中出现,要相信 Regelungen 不一定容易,许多人会变得犹豫,「是 Regelungen 疼痛,还是疾病的征状?」内心开始争辩:应该信任疾病多一点还是信任健康多一些?就是这一刻决定人会否获得疗愈,或是疗愈过程需时多久,这视乎哪个信念较强:疾病的信念或恢复健康的信念,如果人们继续相信疾病,便会紧抱疾病;但是,如果他们决定相信健康,治疗的过程将会出现,由那人自行决定。

没有人会被迫接受疗愈,每个人必须自由地自行决定

这是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中至为重要的一节,他不时强调人拥有神圣不可侵犯的自由意志,是上主赐予人类最大的礼物,将人类从被谴责的受造物的层次,提升至追随天父的法律的自由小孩,没有威逼,全出于自愿;可是,自由意志也容许他违反上主的法律。

Bruno Gröning 对个人的自由意志抱最大的尊敬,这就是为甚么他只能帮助那些自愿接受帮助的人,和那些作好准备与疾病分手的人,他只可以拿走人们出于自由意志所交付于他的东西。无论谁恋栈他的疾病,终日想着,喋喋不休地说着,他对疗愈的等待只会白费。Bruno Gröning 说:「我被容许帮助人们寻找美好的途径,但不被容许代他们作决定,也不被容许威逼他们,人人都必须自行寻找他们的途径。」

Regelungen

身体的洁净有可能起初导致疼痛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Wohnung

Regelungen 是洁净过程的一部份

有些人在吸收 Heilstrom 的时候会经历疼痛,Gröning 称之为「Regelungen」,表示身体正开始经历由 Heilstrom 引致的改变,显示患病的器官正在被洁净。库尔特.特兰普(疗愈者,记者兼作家,会偶尔协助 Bruno Gröning)关于这个过程的记述如下:「求助者们经常被调节时的疼痛困扰,但这是必须的,当 Regelungen 疼痛出现时,有些人会害怕旧病复发,感到必须见医生。」Gröning 说:「这就是为甚么我要你们留意这情况,当 Regelungen 疼痛开始时,耐心忍受,不会有坏事发生,疼痛显示那人正在康复。」

Regelungen 疼痛也可以有所不同,可能类似该疾病的疼痛,只是更为强烈,亦可能与该疾病的痛楚大不相同,每个个案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身体对 Heilstrom 有个别的反应。

人不能免除 Regulungen 疼痛,那是洁净过程的一部份,在这过程中,疾病的污垢从身体内被移除。

Regelungen 的过程

Bruno Gröning 以肮脏的牛奶罐比喻为人的身体,以解释 Regelungen 疼痛的现象。他问:「当我们要用新鲜的牛奶取代在牛奶罐内发酸发臭的牛奶时,我们该做甚么?首先,必须将变坏的牛奶倒掉,之后必须洗净牛奶罐,这和人的身体大致一样,人必先在精神上离弃疾病 — 即倒掉坏牛奶 — 之后洁净体内的污垢 — 即调节疼痛 — 只有在容器清洁后方可倾注新鲜的牛奶 — 身体恢复健康。」

在另一例子里,他以水果碗比喻人。「有一个碗盛满东西,说是水果吧,摆在那里多日,无人理会,亦没有人懂得如何处理,水果变坏,再不能享用。现在有人到来,想给你新的健康的水果,将新鲜的健康的水果放在腐烂的水果上,岂不是非常愚蠢吗!因为健康的水果很快便会变成腐烂的水果。如果你想享用健康的水果,你必须先弃掉变坏的,不健康的和不能食用的水果,不单这样,你也需要洗净水果碗以盛载鲜果;水果碗比喻你的身体,而腐烂的水果就是你患病的器官。你意愿健康,但是,如果你不能将变坏的水果弃掉,在这里意指你紧抱疾病不放,你不可能达成你的意愿。」

做 Einstellen

正确的身体姿势和灵性态度,为接收神圣的 Heilstrom

Bruno Gröning mit HundBruno Gröning 形容 Heilstrom 为可疗愈的灵性的力量,使用的术语如「治疗波」和「神圣的力量」是同义词。人怎样吸收Heilstrom, 向神圣的能量开放自己?Bruno Gröning 推介以下的身体姿势:在椅子上坐直,不要靠着椅背,双臂不交叉,双腿不互跷,双手平放膝上,掌心向上;此外,关掉烦扰的思绪甚为重要,集中于身体内所发生的事情,前题是开放及虔诚的精神态度;就是这样,人开放自己,让治疗的电流流入。Bruno Gröning说:「上主赐予所有人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而祂发放给我们的,我们必须全部吸收,所以,开始行动吧!」

Gröning 对身体姿势的重要性解释如下:「无论谁人,只要身体仍能郁动自如,总爱采用蜷缩的姿势,而这也是一种力量:习惯的力量;他可将一条大腿懒洋洋地搁在另一条上;但是,当他想接收神圣的 Heilstrom 时便不应这样,应当无拘无束地坐下或站立,两手空空,张开,掌心向上。」

库尔特.特兰普(被疗愈者,记者兼作家,会偶尔协助 Bruno Gröning 的。)在他的著作《大逆转》一书内这样写:「重要的 除了内在的准备外,还有看来微不足道却非常有关系的事情,就是坐下时不应靠着椅背,双手、双脚不应互相碰触。Gröning 认为如果双手碰触,上半身便会短路,而当双腿碰触或互跷时,下半身便会短路。无论谁养成坐姿不良的习惯,长远来说甚至可能会罹患极难受的疾病。」

观察你感受到身体内的甚么

Bruno Gröning 称刻意吸收 Heilstrom 为 Einstellen,在何地和何时做 Einstellen 不重要,重要的是接收者静静地坐下,阻隔分心的思虑或念头,留意身体内发生的一切,Bruno Gröning 不断询问他的听众感受到甚么,并补充说:

「你们只需做 Einstellen 以接收真正的神圣的能量传输,或更好地说,达至传输。你将会决定怎样达至这传输,但我必须重复地说,只会在你认真观察你的身体,留意发生在体内的事情时,传输才会出现,而不是留意发生在身畔的,只管在体内所发生的。」

人人都能体验身体内的 Heilstrom,对某人这是隐隐麻痛的感觉,对另一人则是发热或发冷的感觉,第三个会发觉他不自觉手舞足蹈,而第四个可能是身体摇晃,那疗愈电流在人们身上引发最多样化的反应。

Heilstrom

来自神圣力量的泉源的生命川流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den Menschen am Traberhof.

Gröning 是上主作为「电力站」和人类作为「灯泡」之间的变压站

Bruno Gröning 形容自己为直接来自上主的灵性力量的调节者,这力量导致疗愈,他称这神圣的力量为Heilstrom。

为了解释 Heilstrom 的本质,Bruno Gröning 将上主比喻为电力站,而人就是灯泡,正如灯泡必须与电力站的电流接通方能照亮,人只有接收上主的能量才能在神圣的秩序内生活,Gröning 形容他的角色是「变压站」,将无限高压的神圣的能量减压,好让人人都可接收他们所能吸收的能量;他自身吸收能量的容量没有极限,这正好解释为甚么数以千计的民众能同时感受到治疗能量,就如在 罗森海姆附近的特瑞富农庄的例子 的例子里的集体疗愈。

当上主与人类的连接被切断

Bruno Gröning 解释:起初,上主作为「电力站」与人类作为「接收者」直接接通,人们作为上主的儿女生活在世,与天父高度合一;但是,当他们背离上主,放弃神圣的秩序后,便成了欲望和悲惨的灾民,上主与人类的连接因而切断,这断口随时间过去渐成越来越深的沟壑,而人类没有能力自行填补。

在上主与人类的鸿沟上筑桥,导向生命的新态度

Bruno Gröning 评论:「由于桥梁已被摧毁,人不能返回神圣的途径,只能与其他的人在悲惨的细小的堆阜上挤在一起,漫无目的地闲荡。我已重建这桥梁,再一次将它建立,如果你使用它,跨越它,你便会回到神圣的途径,与伟大的,独特的神圣事功重新连接,和接收那独一无二的疗愈电流,让你能度过美好的,及尤为重要的健康生活。」

「无论谁跨越这座桥,踏上真正的神圣的途径,便会有甚为不同的感觉,他会惊讶于在这里发现却在从前未曾留意的所有事物,是何等奇妙;就在这里,你才真正与伟大而神圣的事功连接。」

无论谁跟从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向神圣的能量开放,都会感受到体内的疗愈电流,一个对生命全新的感觉会进入他内,疼痛、忧虑和困苦会消退,转化成健康、和谐和喜乐;他会察觉上主登极为皇,高于群星,却不是一个欠缺慈悲的法官,而是位在这里与人们一起,满怀慈爱的天父,只想帮助他们。鸿沟已被填平,人类再一次可体验原先的状况。

大逆转

与疾病分手,相信健康

Tausende suchten die Hilfe bei Bruno Gröning am Wilhelmsplatz.

对疾病日思夜想,意味紧抱疾病不放

Bruno Gröning 反复呼吁人们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提醒他们要将对美善的信念付诸行动,戒绝坏习惯。

首先,他促请人们不要总想着疾病,指出疾病来自邪恶,因而也是邪恶的,与疾病纠缠就是让自身被坏事占据,这会阻碍治疗过程,甚至让治疗变得不可能。「与疾病纠缠等同紧抱疾病不放,会阻塞神圣能量的途径。」

每个人都应该与疾病分手,不视疾病为财产,反而视之为邪恶。「疾病不属于人类!」

将疾病交托于 Bruno Gröning

Bruno Gröning 提出从病人身上拿走疾病,「将你的疾病和忧虑交给我!你单独不能应对它们,我会替你背负;不过,交托与否应出于自愿,我不能从你身上窃取它们。」

「如果你放弃你的疾病,让我从你身上拿走它,这很好。如果你紧抱疾病不放,我甚么都不被准许做,因为第七诫命:『毋偷盗!』禁止,如果我用暴力拿走你的病,我会犯罪,我不敢偷盗!任谁热爱他的疾病便会紧抱它,可是,不论谁人可以忘记疾病,如果他们自由地将它交给我,不仅在思想上还付诸行动,我会从他们身上拿走它。你们必须听我的话!我不想影响你们,如果你们将疾病交给我,我会拿走你们所有的苦难!」

首先,人要达成内在逆转

库尔特.特兰普是位记者兼作家,被疗愈,会偶尔协助Bruno Gröning,着有《大逆转》一书,该书以下的节录说明Bruno Gröning认为态度的改变有多重要:「私下交谈间,Gröning作坚定的观察,他对上主抱负责任,要确保『纯洁的神圣力量带来的疗愈』,只能施于那些至少愿意在生活上遵守神圣定律的受苦者,而不准惠及那些不准备摒弃邪恶的人。他说:『我可以进行集体治疗,只需说某城市或某国家所有的病人都痊愈吧!』可是,若是这样,所失的不会比所得的多吗?病人中的那些坏份子会预备改过迁善吗?他们会误用新近获得的健康吗?不!首先,人们必须改变他们的内在态度;必先准备撕毁心内的种种邪恶,寻找回归上主的途径,只有这样他们才堪配疗愈。」

原先人类没有病

Bruno Gröning 以下的说话澄清了上述的评论,并解释疾病的来源:

「人类发病实际上是怎样发生的?原先的人类没有病;人们变坏,坏得一代不如一代,情况每况愈下,以致差不多没有可能生活:家庭内争吵与纷争不断,国家之间战争多于和平!忧虑给人们带来情绪困扰,变得根深蒂固,人们因而病倒。某人的情绪困扰给另一人做成负担,人们接受错误的教育,离弃自然的事物,许多人失去对上主的信念,可是,无论谁失落神圣的道路,谁就会失去健康。」

如果某人意愿藉着Bruno Gröning重拾健康,他必定要预备弃绝「邪恶」,与坏事(指疾病) 反目,与它分手,不再想着「我的哮喘病,我的风湿痛」,诸如此类。这不容易,需要内在的转变,那人必须改变他的思维方法,不应习惯性想着疾病,反而应相信健康,必须拥抱即使不治之症仍可疗愈的信念。

「不能用知识才智来理解我」

Bruno Gröning 对求助者定下简直难以置信的要求!逻辑思维对严肃地接受这富挑衅性的挑战畏缩不前,犹豫不决。因风湿而导致的关节变形如何回复旧观?瘫痪的四肢怎能再次郁动?让 Bruno Gröning 治病竟无需进行最低限度的治疗,对,甚至无需向他描述病征,这怎么可能?这不是在羞辱理智的人吗?

的确,Bruno Gröning 预期人们的态度要作出翻天覆地的改变,要放下所有科学的和所有逻辑的思维,采纳「较高之能」的信念。他的教诲与今天从知识才智思维引伸的物质主义精神南辕北辙,在基础上截然不同,这就是为甚么他常说:「不能用知识才智来理解我。」

疾病的成因

与神圣力量的泉源失去连接时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Kranken.

疾病非偶然

今天,许多人相信疾病是个随机现象,倏然而至,并会将人压垮;可是,Bruno Gröning 说:「一个人或有意或无意离开上主,与祂距离越远,他身体内的生命力便越脆弱,许多器官不能如常运作,他与伟大而神圣的能量泉源失去接触,最终连仅余的微小能量也失去,与上主的大能断绝后,他的身体变成残躯。」

上主与人类之间形成鸿沟

Gröning 描述人重获健康的方法如下:「上主创造的人类美丽,美善和健康,就如祂所意愿的。上主与人类的关系原先牢不可破,这关系内只有爱,和谐和健康,三者合一。可是,当第一个人听从了邪恶在这合一以外所说的话,响应了它的声音,依它所说行事,上主与人类的连结因而断裂,形成鸿沟,连结不再存在。人单靠自己的力量走在人生的路途上,无论他多虔诚,如何密集祈祷,都会受到邪恶不断攻击,被推进深渊。当你在人生的路途上跌进深渊时,你会经历不幸,痛楚和无可救药的苦难。我对你说:『不要再越陷越深了,相反,我召唤你作大逆转!回头是岸,上来吧,我会为你在这鸿沟上建造桥梁,让你跨过苦难之途,重返神圣的途径!在这途径上没有不幸,没有痛楚,也没有不治之症,它引领你返回主怀。』」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

灵性途径上的帮助和治疗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Gemeinschaftsstunde.Bruno Gröning 的教诲是建基于灵性的力量对人类的影响,这影响较大部份人所认知的为大。

人如电池,需要不断吸收生命的能量以处理事务

Bruno Gröning 将人比喻为电池,日常生活中,人人都消耗能量,却经常未能吸收足够的新的生命之能以作补充,正如耗尽的电池不能运作,缺乏能量的身体亦不能处理诸般事务,导致疲累,筋疲力尽,神经过敏,焦虑以至最终疾病。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解释人怎样才能取得新的能量,相信美善是必要的前题,渴求健康的意志是另一项,人只需吸收经常环绕身畔的治疗波;根据 Bruno Gröning,没有不可治疗的疾病,而这事实由众多经医学查证的 疗愈实例 确认,这些疗愈属灵性疗愈,因此,不需要 Bruno Gröning 亲身在场。

人怎样才可以最有效吸收 Heilstrom

要吸收 Heilstrom,  求助者应坐下,双手张开,掌心向上,双臂不交差,双腿不互跷,因为这样会阻碍Heilstrom自由流动;对疾病和个人问题的愁思会起抑制作用,而念及愉快的事情却大有益处。

当 Heilstrom 流遍体内时,会接触到受疾病负累的器官,开始净化的效果,这或会带来疼痛,表示身体正处于洁净过程之中。疾病由于不是上主的意愿,会渐渐被躯除,在某些事例上这完全自发,这就是为甚么至为重要的是求助者不再纠缠于他的疾病,反而应该相信,对上主而言,没有疾病是不可疗愈的。

为保持健康,Bruno Gröning的朋友们每天都与Heilstrom调接;健康的身体正是与自身,其他人和大自然保持生活和谐的基石。

Bruno Gröning 给予人类的教诲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的目标:使每个人转变,变成在生活上充满喜乐,和消除身体和情绪的问题。

以下的是 Bruno Gröning 的用语:「我的教诲是生命的真理的绝对陈述,许多朋友视它为生活的助右铭,并取得成功。接受这教诲给他们带来彻底的内在转变,许多事例都印证了这转变带给他们健康。」

Bruno Gröning 只有一个目标:帮助受苦难的人,他将他的教诲授予人们,让他们自行其路。他的教诲不以知识为本,而是基于对灵性定律直觉上的洞察,较深入的探究显示这教诲较预期为繁复,远超治疗层面,在于病人不但获得身体的疗愈,也获得灵魂的疗愈。他呼吁人们要相信美善,并付诸行动。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