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是力量

正面的思维建立,负面的思维破坏

Bruno Gröning liest BittschriftenBruno Gröning 时常要求他的听众检视他们的思维,只接受美好的思维。上主和撒殚不但是能量的泉源,也是思维的泉源,他们不断发放思维:上主发放美善的,撒殚发放邪恶的。根据 Bruno Gröning,人不能制造思维,他仅有接收思维的能力。

「人接纳那种思维十分重要,因为思维是能量。如果人寻找美善,上主会帮助他;如果他想要邪恶,撒殚会帮助他。」

人不会任由摆布接受任何浮现于脑际的思维,他可以自行决定容忍或不容忍哪些思维,但是,必须要小心,不作肤浅的决定。每一个思维背后都蕴藏着能量:正面的思维具建设性,负面的思维具破坏性。喜乐的讯息启发,而悲伤的讯息令人气馁!思维是灵性的能量,蕴藏着在今天人类鲜有察觉的力量,因爱而生的思维可激励人舍己为人,而孕育于仇恨的思维可驱使他杀害别人,「提防所有邪恶的思维。」

「你所接收的任何事物,都会反馈出去。」

「至此,你必定已经醒觉如果你接收一个污秽的思维,更多的污秽思维便会空群而至,之后,你便会说脏话;无论你吸收了甚么,都必定会反馈出去。」

「只需要接收了一个邪恶的思维,你便会变成邪恶的奴仆,真的会变成撒殚的奴仆,就让这结果作为你的警告吧!」

人根据他的意志行事

可是,人可以做甚么去抵抗这些消沉、疑虑、惊恐或强逼性的负面思维?他可以怎样保卫自己?这些思维来去无踪,突然而至攻击他,意图操控他的情绪,他该怎么办?

撒殚想用负面的思维误导人,无论这些思维如何微不足道和无足轻重,想将人拉离神圣的途径,让他焦虑、愤怒,猜疑美善,想他违反上主的法律;为求达到目的,它会愚弄人,让他相信他受到坏思维和感觉的摆布,可是,这是谎言。

上主造人,让他自行决定思考甚么,说甚么和做甚么。当一个坏念头在他的内在心眼浮过,他可以静静地但坚定地拒绝,如果他保持坚定,邪恶的念头会知难而退,无法俘掳他。人有自由意志决定自己的命运。「人依他的意志行事,意志如何,思维也如何,是思维推动人作出行动。」

首先,人必须想要健康

Bruno Gröning 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清楚说明思维的重要性,在建造房屋时,第一个原动力就是建造的意愿,完成具体的计划后,造屋的思维变得确实;直至此刻,房屋只存在于未来屋主的想象之中,实际的建造就是跨出最后的一步,踏上无数的决定和准备的路途上。

建屋的例子与疗愈完全相同,首先,必须心存健康意愿,其后就是在精神上脱离疾病和相信康复,最后的阶段就是身体的疗愈,不过,这疗愈并非出于人的行为,而是出于上主的恩典;人不能赚取却可以达至疗愈。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