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的成因

与神圣力量的泉源失去连接时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Kranken.

疾病非偶然

今天,许多人相信疾病是个随机现象,倏然而至,并会将人压垮;可是,Bruno Gröning 说:「一个人或有意或无意离开上主,与祂距离越远,他身体内的生命力便越脆弱,许多器官不能如常运作,他与伟大而神圣的能量泉源失去接触,最终连仅余的微小能量也失去,与上主的大能断绝后,他的身体变成残躯。」

上主与人类之间形成鸿沟

Gröning 描述人重获健康的方法如下:「上主创造的人类美丽,美善和健康,就如祂所意愿的。上主与人类的关系原先牢不可破,这关系内只有爱,和谐和健康,三者合一。可是,当第一个人听从了邪恶在这合一以外所说的话,响应了它的声音,依它所说行事,上主与人类的连结因而断裂,形成鸿沟,连结不再存在。人单靠自己的力量走在人生的路途上,无论他多虔诚,如何密集祈祷,都会受到邪恶不断攻击,被推进深渊。当你在人生的路途上跌进深渊时,你会经历不幸,痛楚和无可救药的苦难。我对你说:『不要再越陷越深了,相反,我召唤你作大逆转!回头是岸,上来吧,我会为你在这鸿沟上建造桥梁,让你跨过苦难之途,重返神圣的途径!在这途径上没有不幸,没有痛楚,也没有不治之症,它引领你返回主怀。』」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