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Einstellen

正确的身体姿势和灵性态度,为接收神圣的 Heilstrom

Bruno Gröning mit HundBruno Gröning 形容 Heilstrom 为可疗愈的灵性的力量,使用的术语如「治疗波」和「神圣的力量」是同义词。人怎样吸收Heilstrom, 向神圣的能量开放自己?Bruno Gröning 推介以下的身体姿势:在椅子上坐直,不要靠着椅背,双臂不交叉,双腿不互跷,双手平放膝上,掌心向上;此外,关掉烦扰的思绪甚为重要,集中于身体内所发生的事情,前题是开放及虔诚的精神态度;就是这样,人开放自己,让治疗的电流流入。Bruno Gröning说:「上主赐予所有人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而祂发放给我们的,我们必须全部吸收,所以,开始行动吧!」

Gröning 对身体姿势的重要性解释如下:「无论谁人,只要身体仍能郁动自如,总爱采用蜷缩的姿势,而这也是一种力量:习惯的力量;他可将一条大腿懒洋洋地搁在另一条上;但是,当他想接收神圣的 Heilstrom 时便不应这样,应当无拘无束地坐下或站立,两手空空,张开,掌心向上。」

库尔特.特兰普(被疗愈者,记者兼作家,会偶尔协助 Bruno Gröning 的。)在他的著作《大逆转》一书内这样写:「重要的 除了内在的准备外,还有看来微不足道却非常有关系的事情,就是坐下时不应靠着椅背,双手、双脚不应互相碰触。Gröning 认为如果双手碰触,上半身便会短路,而当双腿碰触或互跷时,下半身便会短路。无论谁养成坐姿不良的习惯,长远来说甚至可能会罹患极难受的疾病。」

观察你感受到身体内的甚么

Bruno Gröning 称刻意吸收 Heilstrom 为 Einstellen,在何地和何时做 Einstellen 不重要,重要的是接收者静静地坐下,阻隔分心的思虑或念头,留意身体内发生的一切,Bruno Gröning 不断询问他的听众感受到甚么,并补充说:

「你们只需做 Einstellen 以接收真正的神圣的能量传输,或更好地说,达至传输。你将会决定怎样达至这传输,但我必须重复地说,只会在你认真观察你的身体,留意发生在体内的事情时,传输才会出现,而不是留意发生在身畔的,只管在体内所发生的。」

人人都能体验身体内的 Heilstrom,对某人这是隐隐麻痛的感觉,对另一人则是发热或发冷的感觉,第三个会发觉他不自觉手舞足蹈,而第四个可能是身体摇晃,那疗愈电流在人们身上引发最多样化的反应。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