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意志

人自行决定相信疾病或是相信健康

Bruno Gröning mit Papageien

内心的辩论

如果疼痛在治疗过程中出现,要相信 Regelungen 不一定容易,许多人会变得犹豫,「是 Regelungen 疼痛,还是疾病的征状?」内心开始争辩:应该信任疾病多一点还是信任健康多一些?就是这一刻决定人会否获得疗愈,或是疗愈过程需时多久,这视乎哪个信念较强:疾病的信念或恢复健康的信念,如果人们继续相信疾病,便会紧抱疾病;但是,如果他们决定相信健康,治疗的过程将会出现,由那人自行决定。

没有人会被迫接受疗愈,每个人必须自由地自行决定

这是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中至为重要的一节,他不时强调人拥有神圣不可侵犯的自由意志,是上主赐予人类最大的礼物,将人类从被谴责的受造物的层次,提升至追随天父的法律的自由小孩,没有威逼,全出于自愿;可是,自由意志也容许他违反上主的法律。

Bruno Gröning 对个人的自由意志抱最大的尊敬,这就是为甚么他只能帮助那些自愿接受帮助的人,和那些作好准备与疾病分手的人,他只可以拿走人们出于自由意志所交付于他的东西。无论谁恋栈他的疾病,终日想着,喋喋不休地说着,他对疗愈的等待只会白费。Bruno Gröning 说:「我被容许帮助人们寻找美好的途径,但不被容许代他们作决定,也不被容许威逼他们,人人都必须自行寻找他们的途径。」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