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

没有「不可治的病」

Bruno Gröning am Traberhof

信任与信心:疗愈的前题

唯独是上主能真正疗愈,人不能,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对祂而言,无病不可治,无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反复地说:「信任与相信,神圣的力量可以帮助和疗愈。」

Bruno Gröning 对求助者的期待,就是愿意信任他,采纳对上主的信念,相信祂的疗愈能量,和相信自己的康复。如果人能满足这前提,Bruno Gröning便能帮助他,即使那人的信念非常薄弱,他也提供帮忙,「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相信,我想代你相信,直至你真的相信;如果今天你依然未能请求,未能祈祷,我也想代你请求和祈祷。」

上主不是一个惩罚的法官

因此,只要拥抱健康的信念,人人都可以因着 Bruno Gröning 而可能获得上主的帮助,可预期得到帮助,体验上主不是一个施加惩罚的法官,而是位仁爱的父亲,人人都是祂的儿女,而祂是他们的朋友和救赎者。

透过 Bruno Gröning,人类可再一次体验上主的奇迹,上主是全人类最伟大的医师和救助者,对祂而言无事不可能。Bruno Gröning 说:「许多事情都无从解释,可是,没有事情不可以发生。」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