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strom

来自神圣力量的泉源的生命川流

Bruno Gröning spricht zu den Menschen am Traberhof.

Gröning 是上主作为「电力站」和人类作为「灯泡」之间的变压站

Bruno Gröning 形容自己为直接来自上主的灵性力量的调节者,这力量导致疗愈,他称这神圣的力量为Heilstrom。

为了解释 Heilstrom 的本质,Bruno Gröning 将上主比喻为电力站,而人就是灯泡,正如灯泡必须与电力站的电流接通方能照亮,人只有接收上主的能量才能在神圣的秩序内生活,Gröning 形容他的角色是「变压站」,将无限高压的神圣的能量减压,好让人人都可接收他们所能吸收的能量;他自身吸收能量的容量没有极限,这正好解释为甚么数以千计的民众能同时感受到治疗能量,就如在 罗森海姆附近的特瑞富农庄的例子 的例子里的集体疗愈。

当上主与人类的连接被切断

Bruno Gröning 解释:起初,上主作为「电力站」与人类作为「接收者」直接接通,人们作为上主的儿女生活在世,与天父高度合一;但是,当他们背离上主,放弃神圣的秩序后,便成了欲望和悲惨的灾民,上主与人类的连接因而切断,这断口随时间过去渐成越来越深的沟壑,而人类没有能力自行填补。

在上主与人类的鸿沟上筑桥,导向生命的新态度

Bruno Gröning 评论:「由于桥梁已被摧毁,人不能返回神圣的途径,只能与其他的人在悲惨的细小的堆阜上挤在一起,漫无目的地闲荡。我已重建这桥梁,再一次将它建立,如果你使用它,跨越它,你便会回到神圣的途径,与伟大的,独特的神圣事功重新连接,和接收那独一无二的疗愈电流,让你能度过美好的,及尤为重要的健康生活。」

「无论谁跨越这座桥,踏上真正的神圣的途径,便会有甚为不同的感觉,他会惊讶于在这里发现却在从前未曾留意的所有事物,是何等奇妙;就在这里,你才真正与伟大而神圣的事功连接。」

无论谁跟从 Bruno Gröning 的教诲,向神圣的能量开放,都会感受到体内的疗愈电流,一个对生命全新的感觉会进入他内,疼痛、忧虑和困苦会消退,转化成健康、和谐和喜乐;他会察觉上主登极为皇,高于群星,却不是一个欠缺慈悲的法官,而是位在这里与人们一起,满怀慈爱的天父,只想帮助他们。鸿沟已被填平,人类再一次可体验原先的状况。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