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lungen

身体的洁净有可能起初导致疼痛

Bruno Gröning in einer Wohnung

Regelungen 是洁净过程的一部份

有些人在吸收 Heilstrom 的时候会经历疼痛,Gröning 称之为「Regelungen」,表示身体正开始经历由 Heilstrom 引致的改变,显示患病的器官正在被洁净。库尔特.特兰普(疗愈者,记者兼作家,会偶尔协助 Bruno Gröning)关于这个过程的记述如下:「求助者们经常被调节时的疼痛困扰,但这是必须的,当 Regelungen 疼痛出现时,有些人会害怕旧病复发,感到必须见医生。」Gröning 说:「这就是为甚么我要你们留意这情况,当 Regelungen 疼痛开始时,耐心忍受,不会有坏事发生,疼痛显示那人正在康复。」

Regelungen 疼痛也可以有所不同,可能类似该疾病的疼痛,只是更为强烈,亦可能与该疾病的痛楚大不相同,每个个案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身体对 Heilstrom 有个别的反应。

人不能免除 Regulungen 疼痛,那是洁净过程的一部份,在这过程中,疾病的污垢从身体内被移除。

Regelungen 的过程

Bruno Gröning 以肮脏的牛奶罐比喻为人的身体,以解释 Regelungen 疼痛的现象。他问:「当我们要用新鲜的牛奶取代在牛奶罐内发酸发臭的牛奶时,我们该做甚么?首先,必须将变坏的牛奶倒掉,之后必须洗净牛奶罐,这和人的身体大致一样,人必先在精神上离弃疾病 — 即倒掉坏牛奶 — 之后洁净体内的污垢 — 即调节疼痛 — 只有在容器清洁后方可倾注新鲜的牛奶 — 身体恢复健康。」

在另一例子里,他以水果碗比喻人。「有一个碗盛满东西,说是水果吧,摆在那里多日,无人理会,亦没有人懂得如何处理,水果变坏,再不能享用。现在有人到来,想给你新的健康的水果,将新鲜的健康的水果放在腐烂的水果上,岂不是非常愚蠢吗!因为健康的水果很快便会变成腐烂的水果。如果你想享用健康的水果,你必须先弃掉变坏的,不健康的和不能食用的水果,不单这样,你也需要洗净水果碗以盛载鲜果;水果碗比喻你的身体,而腐烂的水果就是你患病的器官。你意愿健康,但是,如果你不能将变坏的水果弃掉,在这里意指你紧抱疾病不放,你不可能达成你的意愿。」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