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 — 美善和邪恶

人生活于美善和邪恶之间,必定有选择

bild23如果人可以凭自由意志作出决定,问题出现:他有甚么选项?Bruno Gröning的评论如下:「我的朋友们,不要忘记人生活于美善和邪恶之间,这里是美善,那里是邪恶,在两者之间的就是人,他自作决定。」

人有选择,可以行善或作恶,假如他的邻居惹上麻烦,他可以帮助他,不理他,甚至利用情况谋取个人的利益,他有自由随他的意愿行事。终他的一生,人有意识地或无意识地在十字路上徘徊,需要选择行善的道路或作恶的道路,在大多数情况下,足以影响人的一生的事件都是日常生活中普通不过的事情。

举个例子,友人梗直之言触发霎时暴怒,因而断送友谊;或是因老板的问题而愤而辞职;或是因骄傲受损而失去一生难逢的机会。多少次我们作出冲动的决定,不能逆转,空留来日之憾?短暂的一刻足以决定余生的进程,无论好坏。

建设性的力量和破坏性的力量

可是,这些事怎会出现?「美善」和「邪恶」的概念象征甚么?生命不是人要无助地面对的一连串的巧合吗?

Bruno Gröning 解释,上主散发美善;而邪恶由祂的对头撒殚散发,撒殚真的存在,它的目标就是要毁灭所有美善的和神圣的事物。Gröning 说:「牠是谁?是谁千方百计,用尽心力去毁灭美善的事物,去毁灭神圣的事物?那攻击生长在地上所有事物的疾病从何处而来?随意拿个例子,水果或另一生物,而撒殚一次又一次试图毁灭一切,它甚至尝试啃噬人类。」

「牠是撒殚,牠存在世上,无所不用其极,意图毁灭美善和神圣。」

「上主在那里,那里就有爱;撒殚在那里,那里就有战争。」

在灵性的世界里,上主和撒殚是对立的两极。上主本身就是生命,撒殚寻求毁灭祂,双方都有大批灵性生物相从,展开残酷的战争,双方都拥有巨大的能量。Bruno Gröning 用简单的说话形容他们:「神圣的能量是建设性的,而邪恶的、恶魔一般的和撒殚的能量是破坏性的。」

人可以吸收这两种能量,并容许它们影响他的身体和灵魂,神圣的力量会强化他和举扬他,撒殚的力量会弱化他和贬低他,正能量是健康的容器,负能量是疾病的容器。

疾病不是上主的惩罚,相反,是错误的思维和行为的结果

Bruno Gröning 说疾病来自邪恶;疾病不是如经常所声称的是上主的惩罚,他说这些想法是谎言,并坚决地予以驳斥,上主不惩罚!疾病源于错误的思维和错误的行径。只要将成因消除,后果也会消失,而这正是上主的意志。

「不要如人们一般相信疾病是上主的惩罚,试将疾病比作一个离开父母的小孩,由那一刻开始,父母再不能保护他,为他遮风挡雨;我们亦已离开天父,必须片刻不忘我们根本是天父独一无二的孩子,只有祂可帮助我们!而只要我们找到回归祂的途径,祂定会帮助我们。」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