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医生们协作

Bruno Gröning朋友会不是医生诊治的代替品

Uni-Vortrag Los Angeles 2009 Herr Blättner朋友会以Bruno Gröning为榜样,不进行诊症、疗法、检查或治疗,不会推介、处方或分发药物,也不会建议任何人不求医,或不接受疗法或手术。根据Bruno Gröning,疗愈全出于上主的恩典,因此,Bruno Gröning朋友会不会作出疗愈的许诺。

许多求助者都曾亲身体验被确诊患上「不治之症」是如何让人沮丧;震惊、恐惧和忧伤带来身体内可直接被洞察的忧惧、软弱和困扰。在Bruno Gröning朋友会内,求助者的灵性应被鼓舞,众多的疗愈实例和被疗愈的朋友们那些感人至深的切身经验报告,都是强化个人对疗愈的信心的珍贵工具。Bruno Gröning拒绝建议和催眠,因为它们隐含对自由意志的限制,因而不容于朋友会。求助者应该藉着自由意志建立他们的信念力量,而朋友会外各项成功的医疗措施同样是需要的。

与医生们协作

Bruno Gröning在生之时尝试与医生们协力工作,在海德堡测试内,他由海德堡大学诊所的测试委员会检测,医生们对他的方法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那时没有达成任何合作协议,因为Bruno Gröning拒绝将他的能力转化成一盘生意。

今天,在Bruno Gröning朋友会内的医学科学小组内,有数以千计来自所有治疗行业的医疗专家,包括数以百计的医生,他们亲身关注依据Bruno Gröning的教诲,经灵性方法成就的疗愈个案。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