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自由意志

每个人不论何时都有自由选择他自己的途径

Freier Wille依据Bruno Gröning的教诲,自由意志是人的最高特质,Bruno Gröning说:「我可以帮助某人寻找导向美善的路途,但不可以剥夺他的选择,也不可以迫他行善,每个人都必须自行寻找他的路。」

保障自由意志被持续实践,是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重要基础,参加朋友会不会带来任何法律、财务或宗教的束缚或责任,可随时终止会藉,朋友们的关系就如彼此间良好的私交。

绝大部份求助者起初疑虑重重,想首先说服自己消除所有的疑虑,关于这点,Bruno Gröning说:「求求你们!请你们不要轻信,今天,我说,一如既往:『你们不用相信我所说的!』我也不需要,你们要尽的责任,就是说服你们自己!」随着人们亲身体验帮助和疗愈,他们对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信任逐日增加,因而强化上主是最伟大的医师的信念;亲身感受Heilstrom和体验成功疗愈,为朋友们提供持久的激励,继续寻找灵性的途径,愿意学习和体验更多。

成为自身生命的主人,保持灵性的成熟

Bruno Gröning的教诲的目标,就是帮助朋友们保持灵性的成熟,并着意处理,自行承担责任。Bruno Gröning 说:「我愿你们成为生命的主人,每个人都是他的将来的建筑师,因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人人都可能犯错,但他必须依从自然的因果定律,为行为的后果承担责任,这定律适用于全人类。不过,人们若能了解灵性定律,自能更简便和快捷地累积个人经验,朋友们透过彼此定期的经验交流报告,更能启发快速的灵性发展,Bruno Gröning说:「人们互助,上主帮助!」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