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转移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向大众传播Bruno Gröning的教诲

GH-VerlagBruno Gröning在离世前不久,说过想写一部书,可是,这心愿从未达成,档案内只保留着书名、大纲和一小段,格蕾特.霍斯纳被Bruno Gröning疗愈,是他长期的协作者,亦是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创办人。1984年,她依据Bruno Gröning的意向,采纳了书名和大纲,开始编写《这里就是关于Bruno Gröning的真相》,详尽记录了环绕当时被传媒称为「奇迹男子」的事迹。

当她发现作品付印无门时,只好自行成立出版社,格蕾特.霍斯纳出版社由是诞生,单为刋行该书。今天,它出版一系列书籍、激光唱片、数码影碟、语音书刋、月历、艺术名信片,和在网店销售的季刋。

出版社的目标订明如下:「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有限公司的使命,就是将Bruno Gröning其人和他的教诲带给普罗大众,务使有兴趣的人士都有机会信服Gruno Gröning的伟大事功。」

出版社的收入全用于出版新刋物、新版本和收购物品。出版社的员工全是义务工作。此外,出版社和朋友会在财政上完全独立。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