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話驅逐疾病》

儘管禁醫令和訴訟仍在,療癒依然繼續

Ein Ehepaar dankt Bruno Gröning

身體康復和內在轉變

衝突和戰役期間,Bruno Gröning繼續工作,1957年,醫學專家兼記者霍斯特.曼恩醫生在《新一頁》雜誌發表了一連串文章(還有其他),題目是《他的話驅逐疾病》:

「第二天早上,我從哈梅林驅車往第士泰河畔的小鎮施普林格,這裡由一些被療癒的人自發成立了一個Gröning小組。在這裡,我再次體驗這一切,正如我在石勒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各處,在奧格斯堡、哈梅林、維也納、普洛興根和其他城鎮所體驗過的,人們站起來告訴我他們的疾病,說出主診醫生的名字,回復健康和對Gröning的感謝;而在每個事例裡,他們都願意高舉雙手發誓。

『當我還是嬰兒時兩邊的髖關節已經移位,』來自漢諾威50歲的尤麗葉.普羅麗特說:『之後,我只能用拐杖走路,醫生只能減輕我的痛苦。當我正在聆聽Gröning先生演講時,經歷強烈的反應,那已全彎的背脊再次挺直,我可以再次行走,沒有復發…』

『我的關節感染風濕,持續受病發和膿瘡折磨,Gröning解除我的痛苦。』哈梅林的威廉.加伯特說。

『我只可藉着使用嗎啡才能夠忍受我的膽囊問題,』韋尼格森的庫爾特.烏帕塔爾訴說,『我感謝Bruno Gröning解除我的苦難。』

『我患上嚴重的糖尿病,』施普林格的羅拔.蒂埃斯說,『更危險的是我的心肌羸弱;今天,這兩個病再不會影響我了,為此,我感謝Bruno Gröning解除我的痛苦。』

這樣的例子一大串,告訴我這些故事的人有男有女,也有小孩,甚麼年齡都有;所列舉的疾病由頭痛到神經線發炎,坐骨神經的、腎臟和膽囊的問題到心臟病和癱瘓。

但是,深深打動著我的是另外的事情,許多人都在大批聽眾面前,坦誠開放地訴說他們怎樣藉着Bruno Gröning經歷內在的改變,摒棄了不斷追求成功的動力和自我中心的態度,代之以內心平靜及平安,和小組為先的想法。」

是甚麼讓人人都可以得到成功療癒:那人的信心

霍斯特.曼恩醫生解釋:「與那些被Bruno Gröning療癒的人談話後,我心內有一條越來越強烈的問題,療癒是否對所有人都可能,或是,更大膽發問,對所有疾病都可能?這從Gröning幅射開去的能量的極限是甚麼?會否有危險?【…】

我上次探訪他時向他提問,『我不能也不想逼任何人,』他告訴我:『如果有人關閉自己,並不準備向那帶來秩序的能量開放,我本身沒有身份硬闖,我會做的是挑戰他們擺脫邪惡的羈絆,是邪惡阻撓福祉和健康。』

我有另一個問題,『每個疾病都有不同程度的危險,』我說:『假如有個病人病危,許多醫生都已放棄,但他准許一個依然為他努力的醫生代他向你求援,你有能力幫忙嗎?』

『有。』Gröning毫不猶豫地回答。『如果那位病人有信念,又如果醫生信任他所行的路,成功不會不來臨;他倆的聯合信念會在病人身上產生意想不到的力量;許多時,正正是當那絕望的人抓緊最後一根稻草時,成功就會第一時間出現。』」

紀錄片

紀錄片:
「Bruno Gröning
的現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

格蕾特.霍斯納出版樓: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雜誌、鐳射唱片(CD) 、數碼影碟(DVD) 和月曆

fwd

科學家有話要說: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