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话驱逐疾病》

尽管禁医令和诉讼仍在,疗愈依然继续

Ein Ehepaar dankt Bruno Gröning

身体康复和内在转变

冲突和战役期间,Bruno Gröning继续工作,1957年,医学专家兼记者霍斯特.曼恩医生在《新一页》杂志发表了一连串文章(还有其他),题目是《他的话驱逐疾病》:

「第二天早上,我从哈默林驱车往第士泰河畔的小镇施普林格,这里由一些被疗愈的人自发成立了一个Gröning小组。在这里,我再次体验这一切,正如我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各处,在奥格斯堡、哈默林、维也纳、普洛兴根和其他城镇所体验过的,人们站起来告诉我他们的疾病,说出主诊医生的名字,回复健康和对Gröning的感谢;而在每个事例里,他们都愿意高举双手发誓。

『当我还是婴儿时两边的髋关节已经移位,』来自汉诺威50岁的尤丽叶.普罗丽特说:『之后,我只能用拐杖走路,医生只能减轻我的痛苦。当我正在聆听Gröning先生演讲时,经历强烈的反应,那已全弯的背脊再次挺直,我可以再次行走,没有复发…』

『我的关节感染风湿,持续受病发和脓疮折磨,Gröning解除我的痛苦。』哈默林的威廉.加伯特说。

『我只可藉着使用吗啡才能够忍受我的胆囊问题,』韦尼格森的库尔特.乌帕塔尔诉说,『我感谢Bruno Gröning解除我的苦难。』

『我患上严重的糖尿病,』施普林格的罗拔.蒂埃斯说,『更危险的是我的心肌羸弱;今天,这两个病再不会影响我了,为此,我感谢Bruno Gröning解除我的痛苦。』

这样的例子一大串,告诉我这些故事的人有男有女,也有小孩,甚么年龄都有;所列举的疾病由头痛到神经线发炎,坐骨神经的、肾脏和胆囊的问题到心脏病和瘫痪。

但是,深深打动着我的是另外的事情,许多人都在大批听众面前,坦诚开放地诉说他们怎样藉着Bruno Gröning经历内在的改变,摒弃了不断追求成功的动力和自我中心的态度,代之以内心平静及平安,和小组为先的想法。」

是甚么让人人都可以得到成功疗愈:那人的信心

霍斯特.曼恩医生解释:「与那些被Bruno Gröning疗愈的人谈话后,我心内有一条越来越强烈的问题,疗愈是否对所有人都可能,或是,更大胆发问,对所有疾病都可能?这从Gröning幅射开去的能量的极限是甚么?会否有危险?【…】

我上次探访他时向他提问,『我不能也不想逼任何人,』他告诉我:『如果有人关闭自己,并不准备向那带来秩序的能量开放,我本身没有身份硬闯,我会做的是挑战他们摆脱邪恶的羁绊,是邪恶阻挠福祉和健康。』

我有另一个问题,『每个疾病都有不同程度的危险,』我说:『假如有个病人病危,许多医生都已放弃,但他准许一个依然为他努力的医生代他向你求援,你有能力帮忙吗?』

『有。』Gröning毫不犹豫地回答。『如果那位病人有信念,又如果医生信任他所行的路,成功不会不来临;他俩的联合信念会在病人身上产生意想不到的力量;许多时,正正是当那绝望的人抓紧最后一根稻草时,成功就会第一时间出现。』」

纪录片

纪录片 纪录片:
「Bruno Gröning的现象」

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格蕾特.霍斯纳出版楼::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杂志、激光唱片(CD) 、数码影碟(DVD) 和月历

fwd

科学家有话要说: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